2009-08-31 11:33:48深藍不深

割捨

心動、感動、真心

這是每個女生所期望所等待的吧?!

物質未必很重要但一定要有真誠與用心再加上緣分

 

這個愧疚深藏我心,面對妳的時候想講卻又說不出口

勇氣是勇敢與一鼓作氣,過去已是過去但..

講出口的時候我仍沒辦法放下許多對你的愧疚

 

改變不了自己是多麼的骯髒多麼的污穢多麼的下賤的感覺

不斷不斷的洗滌自己,卻永遠永遠洗滌不了自己洗滌不淨

我真的很努力,但噩夢卻也總是伴隨著我

 

我還是沒有勇氣跟他說,我害怕

怕自己受傷害也有也怕他傷了別人傷了自己

 

我知道我很傻對於他

朋友的勸說妳的話

我都懂

其實該說這一年多來我也已經對他放開了許多

但心總是會痛總覺得時間老是不夠可以平靜

其他文我不懂妳懂不懂

但我知道妳了解的

 

我沒辦法接受一鼓作氣的放下他

慢慢的淡慢慢的放慢慢的割捨慢慢的心痛

 

更放不下她

這兩個人是我最親密的人

就像是個家人

讓我有愛

 

我知道妳並不是要我放下她

但我還是捨不得阿

她可以牽絆我的我所有

包容我的叛逆包容我的一切

 

我與他的一切確是無法可以給她知道

我知道這並不是我受傷而已

而是她也會受傷

 

我無法一個人走出

有妳的陪伴讓我會很安心

這個緣份我很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