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14:55:03深藍不深

鎖住你的心

這PC背景圖,是為你設的

多麼希望我真能鎖住你的心

可是我卻鎖不起來,就像別人鎖不住我一樣 

 

那一晚後,我才明白

回不到過去了

當我難過的時候,不會再有你的擁抱你的安慰還有你那雙粗糙的手幫我擦拭眼淚

過去的我,太過依賴你了

 

我們感情從一開始就波折很大,雙方家長的反對.朋友反對

直到朋友的祝福.雙方家長接受我們發展.還有你的真誠

這幾年讓我覺得情感昇華至親人般,也或許是我自作多情

 

直到你的離開...

直到到那晚你說你得到了什麼?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回答你的話

那我呢?我又得到了什麼?

你連轉頭看我說話都不願意了

當你抱我吻我那到底又是意味什麼?

 

朋友說我是笨蛋,對我來說我也沒關係的

就算現在你的一通電話打來

我卻仍會為你發出笑容

 

我也很清楚明白

你已經漸漸不會在乎我了

有一天我在你心中的地位將會什麼都不是了

也許就連最基本的朋友也將不再是...

 

這一年多來,我好努力的調適自己

我也努力學著獨立學著不再依賴人

但我失敗了

 

我不幻想變公主,因為童話故事編的太美

離現實生活又太遙遠,我只要平凡的幸福

 

一切都太晚

上一篇:荒廢

下一篇: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