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22:00:17╭ ☆娃娃★ ╮

我要露露大畫的不殺口袋書..泣

http://www.wretch.cc/blog/kim1984429/11628322#postComments
本篇文章引用至上面~

就和標題一樣..不殺口袋書暫停了..
當我在御我網誌上看到這事情時
簡直是晴天霹靂啊----=口=((掩面

現在看了還是超級失望的..
本來我從去年就一直期待到現在
老早就有要整套買下來的決心了!
錢錢也都存好了阿~((泣
但現在卻變成這種情形..

老實說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露露大要負責畫封面..ˊ^ˋ
因為她的畫風就是很可愛、又很用心
在看了露露大的草圖之後
除了可惜還有更多更多的失望與遺憾..
(利的女裝&梅南的術士服整個堪稱"經典"阿~)

每個畫家都有屬於自己的畫風
如果整個都跟原繪師畫的一樣
那不就顯示不出自己的特色?
這樣跟原畫又有什麼差別呢?

不過,御我大都說只是"暫停"了吧
那表示..以後還是有可能會出書阿!
並不是"終止".. 對吧 =O=
如果不是露露大來畫封面
那我真的要考慮要不要把它整套買下來了..((默

也希望露露大能早點振作起來!
不要在意那些批評與拿來比較的讀者!
因為那只是"少部分"而已!
大家都是非常支持露露大的!

說到那些批評與拿來比較的讀者..
到底是哪些人那麼沒品阿!? ((抓狂
真是氣死我也!ˋ口ˊ
要嘛就不要買、要嘛你們就自己來畫咩! ˋ3ˊ
在講之前都不會為畫家想一下她的感受嗎?
卻造成了這個結果..
真該好好反省一下了 = ^ =

上一篇:要死了!!!

下一篇:丙簡過了~ 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