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8:41:26╭ ☆娃娃★ ╮

補4/17* 今天超搞笑XDDD"

體育課大家在排隊時
本來我&檸檬&慶琳&馬可&魚
在聊等等自由時間時來玩『Karoro軍曹的共鳴』...=,.=
慶:Karoro ME:Tamama 魚:Dororo 等等的XD
我是Tamama,所以我就變成『Tama.Tama...』
最後就變成『他媽.他媽...』XDD"
還說要用相機錄下來咧!
但是因為沒有自由時間,就沒有錄了ˊ^ˋ

就在我們討論的差不多時,
斜前面的林X隆突然爆出一句:「海˙獅˙獸!!=O=」
吼完,我轉頭剛好跟檸檬對到眼,
我們就這樣相視三秒鐘..
最後終於忍不住「噗!!」一聲開始大笑XDDDD((太經典了!
((看不懂就表示你沒有童年喔!=O=))

今天要練的是轉身運球灌籃,
結果發現我左手手殘,一轉身球就飛走了=,.="
練了差不多三次才有點熟練=_="
好啦!! 我承認我是運痴行了吧?=O="

放學時,跟昨天一樣我們又全都留在了教室
還拿起粉筆畫了起來=,.="
(TO藍藍&寧寧&竹萱:畫完我們有擦乾淨喔!!>_<")
至於畫了什麼就請到我無名相簿看吧!((被巴

對啦!! 我無名影音要去看喔!
不久前放了些影音,
我推薦"往生合唱團"&"喬琪做西瓜"兩篇XD
先說~ 喬琪那篇是佑佑拍的=ˇ="
看了之後覺得很有趣~ 哈哈XD (((就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