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21:34:05曹胖

自我介紹

嘿~首先我先自我介紹一下~畢竟我是台主
圖上的那個人就是我(畫的很醜)
沒錯
就是那個頭髮都不整理.鬍子都不去剃,蓬頭垢面,
一直對著電腦瘋狂玩遊戲的男生
或許你想說是(阿宅)
但是我對動漫都沒興趣~除了打電動
除了打電動外,我只喜歡睡覺,所以人算是一個愛家的好男人 XD
你可以看到在我的背面有一個人也在對著螢幕
沒錯~他就是我的室友兼床友
看他一直對螢幕兩眼愛心的歡喜表情
這是他的拿手好戲~他又在跟XX女生聊天了
吵雜的鍵盤聲夾雜了小白開心的淫笑聲
雖然很不爽但是不得不佩服
我旁邊那隻是大耳狗
據說是某一個女生喜歡的狗喔
總結
這就是我們的房間也就是我們的垃圾堆(實在是太亂了,所以不方便畫下來)

第一次使用報台請多多指教
第一次把自己的樣子畫了上去
本來想用掃描上去電腦的(我的印表機卻壞了)
只好用自己的數位相機拍下來(可是還是很模糊~唉~)
吳草莓ˇ 2007-05-18 06:33:53

切切~
人家度量很大
不會殺人的
頂多踹你屁股 不跟你講話ˋˊ

小白豬 2007-05-08 09:43:40

圖上的照片很醜0.0?
(嗯...可是真人比圖更醜XDDD...)
電動、動漫加睡覺0.0<====(正宗宅男)
(不是愛家~而是家中的一條&quot蛀米虫&quot)<===(女生都喜歡有上進心的男生啦~XD)
妳背的是帥哥室友沒錯...
可是請不要加&quot又跟XXX女生聊天好不好~(別誣蔑我[\怒/])
~&quot~)這樣草莓會誤會~
會殺了我(草莓~當下我的心裏就只有她一個,也只想和她幸福快樂的到白頭~>///<)
大耳頭是草莓的最愛
(~&quot~)妳想講的是大頭狗吧~~笨蛋
還有~
........
我身邊的那瓶水~是給我的嗎~XD
還真有我心~把我最寶貝的水水也畫上去了~感恩~^^


妳的掃瞄器應該是壞了~
換一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