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19:15:28/// 笨雞---伶 ☆〃

水美媒試用心得 ...

收到水美媒的那天 , 我就迫不及待的打開來使用了 !

第一天 ... 全家人都有使用噢 !

我老爸的試用成果最最最最最明顯 ...

還記得第一天那天 , 我只幫我爸噴了兩次 !

隔天他去上班 , 就有同事問他是不是有去做臉 ?

因為我老爸臉變超白 , 這都要多虧水美媒的功效啦 !

我老爸還會趁我不注意時 , 偷拿我的水美媒來用勒 =ˇ=

真是的 !!! 原來男人也會愛美阿 XDD

我姐是說 ... 水美媒對他來說 , 好像沒什麼效果 !

只有第一天的效果有出來 ...

其他天他也有噴水美媒 , 但他感受不出水美媒的效果 !

第一天幫我姐不知道噴了幾次 ?

隔天他起床後 .. 他的臉變的不太油 !

因為我姐好像是油性 + 乾燥膚質 ...

所以臉都會油油的 , 又很會吸保養品 ...

本來想說 , 水美媒應該可以幫助我姐改善膚質問題 !

沒想到 , 我姐感受不到水美媒的功效 !

他也說 , 他不想噴了 ! 我姐他大概放棄了吧 = =

而我媽 ... 他只有第一天有噴而已 !

我媽配合度很低 , 都不讓我噴 ˋˇˊ

就連第一次噴時 , 都是在半強迫的狀態下噴的 !

我媽說 ... 噴上去時 , 感覺很清爽 ...

皮膚也水水的 , 這個水美媒產品對我媽來說 , 應該是不錯 !

但我媽配合度低 ... 不讓我噴 ! 我也放棄我媽啦 !

現在 ... 好像只剩我自己一個人在試用而已 !

噴上去時 ... 感覺真的水水的 , 而且有變白的感覺 !

但噴了幾天後 , 怎麼感覺 ... 好像開始冒荳荳 ?

不知道是因為我這幾天那個來 ... 所以冒荳荳 ?

還是因為噴了水美謀 ... 所以冒荳荳 ?

還蠻奇怪的 =ˇ=

噴了幾天下來 ... 我發現 , 好像要勤一點噴 , 效果才會出來 !

如果噴多次一點 ... 我的T字部位就都不會油 !

如果噴很少次 ... T字部位就會油 !

但沒有像我皮膚還沒噴水美媒之前 , 那麼油 = =

但變白了 ! 毛細孔變小了 ! 這都是真的 ...

但是怎麼會冒痘痘呢 ? 這令我百思不解阿 !!!

還有還有 ~ 水美媒真的可以幫助吸收呢 !!!

我先是在要膚面膜之前 ... 噴上水美媒 !

之後 ... 拍打幫助臉部吸收 !

然後在膚上面膜 ... 經過25分鐘後 , 我把面膜拿下來 !

看到的成效 , 真的是一級棒 ^^

整個臉都變白 , 痘疤也因此淡化了 !

所以水美媒這個產品呢 ~ 可以幫助皮膚變白/去油/幫助吸收/縮小毛孔/去痘疤 ...

但知道價錢後 ... 也因為我現在還是學生 !

也沒工作 , 所以回購指數70% ...

考慮到價錢 , 用量很兇這些因素 !

不然我的回購指數 ... 可能會是100%

本人還蠻大推水美謀這個產品的 ...

有興趣的人 , 可以買來試用看看噢 ^^

另外 ... 我有在網路上加入水美媒的網路會員噢 !

這是水美媒官方網址 ... 歡迎不懂的各位可以去瞧瞧 !

http://www.oguma.com.tw/

美國黑金 2020-01-06 05:20:35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