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17:31:41沁銀雪

風揚《第一章之一.重返人間》

一.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我的夢想、我的未來、我的一切
我寧願拋棄
只為了能找回以前幸福安寧
雖然我知道這一切
不再可能
 
 
黑暗,虛無,混沌
現在黑髮少年漂浮於時空空間的深處,閉起充滿神秘氣息的紫瞳,照著那股指引著自己方向的魔力,慢慢的移動。
 
不知過了多少時間,四周突然明亮了起來,少年睜開了雙眼。
 
到了……
 
……
……
……
……
……
……
……
……
 
誰能來告訴他!為什麼他降落的地點是在半空中?!
 
"碰"
 
黑髮少年揉了揉被撞痛的部位,皺了皺眉,心中對著那位送他來這的傢伙抱怨,他不是魔力最高強的魔法師嗎?為什麼他的控制力這麼差啊!竟然傳到半空中?!不過……跌落到地上,沒他想像中的痛耶?
 
這時一陣吵雜聲讓他回到了現實。
 
「天……天啊!」
 
「來人啊!護駕!有刺客啊!」
 
慌亂的聲音彼起彼落,根本是亂成一團,這裡猶如一個世紀大亂戰,跑的跑,叫的叫,甚至有人在旁邊跪著不知道在乞求什麼東西。
 
這讓黑髮少年一臉不明就理,呃……啊?到底是出什麼事啊?是發生什麼末日大天災?
 
黑髮少年還在思考到底發生什麼重大事故時,他底下突然有了動靜。
 
「唔……呃……」
 
黑髮少年臉部抽動了下,他是不是聽到什麼呻吟聲?
 
「呃……上面的人……可不可以……」
 
聽到這句話的黑髮少年,迅速的站起,轉身,向下一看,這幾個動作可說是一氣呵成。
 
「……」
 
啊?他果然壓到人了,那……剛剛的騷動不就是……他滿臉黑線,這個人該不會是很重要的人物吧?
 
只見剛剛被他押在身下的人,一身黃衣,黃衣上繡著不知是什麼東西的精緻圖騰,在後腦綁成一個包包的黑色的頭髮也亂的可以,他也長的挺不錯的,是那種走到街上,保證奶奶媽媽阿姨姊姊妹妹都會直撲而上的類型,只不過可能是剛剛的衝擊力讓他成了這狼狽樣,而這個罪魁禍首當然是自己。
 
而那個被當作黑髮少年墊背的人,輕輕的呼了口氣,心中也在慶幸,好險那個人及時站了起來,要不然他會以為他會被壓死加悶死,想完後,又順了順口氣。
 
他站了起來,看著此時正不知在想著什麼的黑髮少年,他打量著,黑色的長髮,紫色的瞳眸,還有奇怪的白色服飾。
 
這服裝沒見過,應該是外族的吧?怪了?他怎麼會掉在這種地方?而且還是從天而降的?
 
「你是誰?」
 
這一聲終於把黑髮少年拉回了現實,他先是愣了愣,而後又陷入自己的思考。
 
該怎麼跟他說?難道要說自己是從別的世界來的?唉啊!為什麼落下的地方哪兒不好,掉來這裡人多的地方,要命的是他這眼前的人說不定是什麼重要的人物,不過,這個人好像沒對他這個陌生人怎麼樣耶?
 
然後他就不禁好奇的脫口而出
 
「你不怕我對你不利嗎?」
 
此時,剛剛在暴動的人已經平息許久,想想大概是眼前的人指使的。
 
「不怕,沒有像你這種這麼呆的刺客。」
 
這句話他可是有理可循的,哪個刺客會笨到從天花板上掉下來?除非他的用意是要壓死他,那他大可不用起身,繼續壓著他,還有一般刺客看到任務失敗一定是飛也似的逃走,哪個刺客還呆呆的站在原地不知道在思考著什麼的?
 
「唔,說的也是。」
 
黑髮少年像也是想到了這一環,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
 
「那你可以告訴朕,你是誰了嗎?」
 
《待續》
*-*-*-*-*-*
 
終於寫出來了..
雖然寫到最後快要覺得自己不知道在寫什麼了(汗)
 
By 沁銀雪
杯杯(≧ω≦) 2007-07-09 14:54:56

我的報台patricia29
要簽唷

◎﹏。└冰凡┐  2007-07-07 17:53:50

噗!
好好笑!我快要笑到翻肚了...^口^”
期待下篇喔!

版主回應
我突然想起一個更好笑的事...
他們的名字叫什麼啊?(被打死)
完蛋了!!太久沒寫忘了(昏倒)

恩..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動筆
2007-07-07 18: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