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22:33:03沁銀雪

公車留言版《塚周》


雖然沒辦法無時無刻跟你在一起

但是--

我知道--

你.關.心.我

-------------

今天又不能跟國光一起回家了--
都怪學校啦!!
辦什麼校慶!
一推文件!一推有的沒的!都要國光處理--
他旁邊的幹部是不會做喔!
討厭--國光又不願讓我留下來陪他
已經很久了呢---(其實也才第二天)



又要自己一個人了



不二搭上公車

無意看到了一樣東西

那就是電子型的留言版

上面有著自己熟悉的名字

沒錯!!就是他和戀人的名字--










TO周助:

記得要吃飽
記得睡前要把窗戶關上

還有--

要記得我無時無刻都在關心你

From國光









國光也真是的

我已經國三了耶

又不是小孩子

還這樣子

愛操心




不二心中感到無比的甜蜜



不二也在公車上留下留言






TO國光:

不要為了工作熬夜
要早點睡
這樣隔天才不會沒有精神

還有--

我也是很關心你的

From周助







晚上9點多

手塚搭上公車

他覺得無比的勞累



最近真的是為了校慶忙昏了頭
也沒時間陪周助
不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手塚抬起了頭

第一眼就是看到不二的留言


手塚淡淡微笑







無論你在何時何地

我都會關心著你

因為

我.愛.你


--end--

圖之後會補上..(大概)

By 銀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