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22:29:09沁銀雪

意外之戀.十五《塚×周》

一個美麗平凡(?)的早晨

在青春學園國中網球部~傳來一陣~老太婆的吼叫聲

[網球部全員集合!!我有件事要跟大家宣布!!]龍崎教練很有威嚴的吼叫著

不過一會兒~大家就集合在老地方~

[全部都到了了嗎?那我就開始宣布一件令人遺憾的事...那就是不二要去英國留學...今天就要去英國了...]

[啥?怎麼這麼突然阿~~~~???]阿桃大叫著

[所以...想跟不二說什麼就去吧!!今天不練習!!]

大家紛紛開始討論了起來...

[不二~不二~QQ不要轉學啦~~]菊丸貓撲向不二

[英二...我也不想呀...是逼不得已的]要不是因為他...︿︿#

[我會很想你的~~~~]

[恩~以後還會在見面的...放心︿︿]

龍馬走道不二旁邊

[等你回來時在一決勝負!!]

[恩~那當然︿︿]不二在憋笑(銀:這樣對身體不好喔)

[別在國外發生意外死亡阿~](銀:龍馬...你...)

[不會的~]只怕會死在手塚家

[不二學長~~你真的要轉走喔?]阿桃衝了過來

[恩...對呀]應該不算吧...只是我會以別的身份...

[嘶~嘶~=翻譯:不二學長~可別出事了=]

[呵呵~放心吧~我是不會怎樣的~~︿︿]只要不要累死在手塚家就好囉...

[要早點回國喔~~~~~~~]菊丸又趴在不二身上

[恩~我會的~~︿︿]當然~我可不想一直扮女裝

很快的~上課鈴聲響起~~~~~~~大家回到教室

上課時~不二的班導也宣佈了~不二要去英國的事

下課...(混)

菊丸死粘著不二

[英二~你今天怎麼不找大石??︿︿]

[人家想多陪你嘛...你要出國了耶...]

[這樣阿...那...要找大家一起翹課嗎?︿︿]不二又出了餿主意(銀被不二迷圍毆中)

[好呀~~~︿︿](銀:呃...真乾脆耶=從醫院勉強爬回電腦桌前=)

[那走吧~~︿︿]

到了大石的班上~~

[大石!!我有事找你一下︿︿]

[怎麼了?不二?]

[大石...我們是朋友吧︿︿]

[是啊~怎麼了??]

[那朋友要出國...也想要多點時間相處在一起吧]

[是啊???你想說什麼阿???]

[那我們就翹課一起去玩吧︿︿]

[啥~~~~~?????]

[不好嗎??︿︿]

[你說翹課???這樣不好吧...不二... ]

[反正也只有這一天而已~~而且...你也說過想要相處多一點時間的呀︿︿]

[好啦~大石~~]菊丸貓使出閃亮亮眼睛攻勢

[呃...好...好吧...]大石不禁在心中嘆氣呀~~

[那在去找別人︿︿]

到了河村的班上

[河村...我有個要求...你不會不答應吧?︿︿]

[有事嗎?不二?只要我辦的到...我都能答應]

[我們翹課吧︿︿]

[啥~~~~!!!!???]

[不好嗎??你們的反應真奇怪](銀:是你異於常人= =)

[翹...翹課???不好吧...]

[反正也只有這一天而已~~沒關係啦︿︿](銀:你沒關係...他們有阿= =)

[答不答應??]感覺上向是威脅...= =|||

[這...]突然菊丸拿球拍給河村

[燃燒吧~~~管他上刀山下下油鍋我都奉陪~~~哇哈哈哈哈哈~~~]河村開始發飆= =|||

[那是答應囉~~在去找下一個吧︿︿]

下一班是乾

[阿乾~我有事找你︿︿]

[什麼事口–口+]

[我們翹課~大家一起聚一聚吧︿︿]

[好阿口–口+](銀:這個也跟菊丸一樣乾脆= =)


到了蛇蛇的班

[海堂...學長的要求你不會拒絕吧︿︿](銀:這是肯定句還是疑問句呀= =?不二:當然是肯定句囉︿︿)

[嘶~有事嗎]有種不詳的預感(銀:這是正常的= =]

[我們大家翹課吧︿︿]

[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一緊張起來就忘了人語了= =

[放心~不會怎麼樣的~我會跟你們班導解釋的︿︿]

[嘶~不好吧...]

[沒關係啦︿︿我今天就要離開日本了耶...]

[嘶~這...好吧...]

到了隔壁班~桃子的班

[阿桃~你不會拒絕我吧︿︿]一副你拒絕我你一定死的慘慘慘的樣子

[呃~有...有什麼事嗎??]感到一股殺氣= =

[我們打算要一起翹課去玩~你要去嗎︿︿]

[呃...這...]

[答不答應︿︿]

[呃...好吧...]為了多活幾年

[那~到越前他的班吧︿︿]

到了越前的班

[嗯~越前在嗎?]

[他不在耶~可能又翹課了吧](銀:又...= =|||)

[這樣阿~那他一定會答應的︿︿]

到了~越前翹課的老地方~頂樓

[越前~︿︿]

[學長們?幹嗎?]

[要不要大家一去玩?反正你都打算要翹課了︿︿]

[好啊!反正我閒的很!]

就這樣一群人到了大門口~出了校門

才發現...

[不二~不二~我們好像忘了一個人耶!!]菊丸貓發現了少一個人了

[有嗎??︿︿]

[大石~我們是不是忘了一個人??]菊丸貓趴在大石身上

[呃...這...]

[我們忘了手塚口–口+]

[不二學長...你是故意的吧...]龍馬肯定的說

[呵呵~你說呢︿︿]

[一定是= =...算了~找他來一定玩不了...]

[好啦!好啦!我們要到哪裡去玩??]

[我剛好有遊樂園的招待券~大家一起去吧︿︿]


於是他們出發前往由樂園囉~~~

-----待續*

十五集之後沒有了= =

就等我哪天想打在說

By 銀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