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22:21:16沁銀雪

一樣的微笑.五《不二×自創》

五.回憶


我們曾一起歡樂

   一起憂愁

   一起打球

   一起逛街

 但...

  那一切都是過去式了

╳-----

剛轉進青學的那一天,下課後我到了...與你初遇的地方

也讓我如願的見到了你

「裕太~」小夜爬上了層層的階梯,馬上望見了...他想找的人

「咦?!小夜?你怎麼?」裕太停下手邊的事,看向身穿青蘋果色制服的女孩,那不是青學的制服嗎?小夜是青學的學生?

「我想見你,所以我來了」小夜慢跑到裕太的身旁,給了他一個美麗的微笑,這讓裕太稍稍失神

「啊?」裕太呆愣,連笑容也好像...呃?!不對,我想問的是...「你是青學的學生?我前怎麼都沒看過妳?」怪了,如果她也是青學的學生的話應該會造成轟動才對,她跟哥長的很像,不過就算沒老哥,她也很受男生歡迎才對

「我?我以前是冰帝的,今天轉到青學喔~」唔~原來是為了這件事啊?這很奇怪嗎??

「咦?」裕太正想繼續問下去時,一旁的人很欠扁的說出令裕太想殺人的話

「裕太~她好像你哥耶,你該不會真的有戀哥情節吧?」當那個不知死話的人話一說完,理所當然的被裕太大吼『才不是呢!!』

「喂~像裕太老哥的女孩,你跟裕太是什麼關係啊?」趁著裕太教訓人,另一個搭上了小夜的肩

「唔?朋友啊,要不然呢?」小夜一臉疑惑,臉上就是像寫著『不是朋友那還是什麼』的樣子

「嗯?是嗎?」嗯?怎麼有股...殺氣?!他轉過了頭,看到一副想殺人樣子的裕太,這讓他未說完的話吞回了肚子

「小夜,我們走吧!」裕太拉了小夜的手,把小夜帶出了網球場,他也不知道為何他會有這麼大的反應,大概是那句『朋友啊,要不然呢?』這句話刺激到了,不過他又想了想,小夜也說的沒錯...他們也只不過認識未滿一個月的朋友而已

「裕太!裕太!」小夜被裕太拉的那隻手,因裕太的施力過度而疼痛了起來「不.二.裕.太!」

「啊?有事嗎?」裕太終於回神了過來

「裕太,我的手很痛」小夜扭了扭被裕太握住的手,這讓裕太急忙的放了開來,而後頻頻道歉

「沒關係拉~對了~裕太~我們要去哪約會?」小夜的這一句話讓裕太受了不少驚嚇

「約..約會?」裕太愣了一會兒,約...會...,裕太在腦中一直回蕩著這個名詞,約會...,是他拉小夜出來沒錯,但...但那也只是...呃...怎麼說呢

「好啦~我跟你開玩笑的拉~」小夜看著裕太煩惱的樣子,就覺得好笑,只不過是約會而已有需要這樣嗎?「裕太,我逛街如何?反正都被你拉到這了」

「嗯?」裕太聽到小夜的話,也從煩惱中醒了過來,看了看周圍,原來是商店街阿「嗯,好啊」反正他閒來無事,而且也是他拉她來的,就逛一下也無妨

「那走吧~」小夜話一說完馬上跑向擺著琳瑯滿目的商品的攤位去了,這讓裕太也趕緊提起腳步追去

「小夜~」裕太看到了前方的女孩停下了腳步,自己也跟了上去,這時的小夜緊盯著一個水藍色墜子不放,這讓裕太成了第一件送除了家人以外的女孩的禮物

裕太拿起了那條項鍊,向老闆詢問價錢「老闆,請問這多少錢?」
而這一個舉動讓小夜先是驚訝而後感動

「小夥子,買給女朋友啊!算你便宜一點好了!1000日幣」老闆的這話讓他們兩人都愣了一下,女朋友嗎?恩...

「呃?!」裕太看了看小夜,女朋友啊,這...算了...就這麼一次吧「老闆,1000日幣」裕太買下了項鍊,而後幫小夜帶上

「裕太...謝謝你~」小夜又露出美麗的笑容,只不過這笑容和平常似乎有那麼一點的不同

在這之後小夜與裕太常常出來玩,那段時光對他們來說真的是很美很美

-----待續*

托了很久才出= =|||

因為有一段時間寫不太下去,應該說什麼呢

想不出怎麼接下去吧

我想這篇文應該不久就能完結了...應該啦~

By 銀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