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21:05:09沁銀雪

幸福永恆【花系列】.上《真幸》

















╳×-----×╳

你優雅的身影

    
      直存在我心中


從我第一次遇見你
   
        開始

           一直存在著


╳×-----×╳

微微的清風拂上那美麗身影


         在旁的潔白如淨矢車草

                形成一幅柔美的畫

>----------

他眼底映入了如夢境般的景象

            也同時的

               那身影也闖入了他的心中

╳×-----×╳


「嗯?請問--有事嗎?」美麗身影的主人發現了他

「呃?不--沒事..」

「這裡很漂亮---對吧?」不在乎認不認識對方,自顧自的說起了話來

「呃...嗯...」

「啊--我得回去了..對了!你叫什麼名字?」轉頭看著他

「真田弦一郎」

「我叫幸村精市,這個送給你吧~」將手中的白色花朵給了他之後便轉身離去

>----------

優雅的身影消失在花海的盡頭

     剛剛的際遇似乎是一場虛幻的夢

          但手中潔白的花朵又如何解釋


╳×-----×╳

立海大附中--開學式

「咦?原來你也是立海的新生啊~」幸村露出非常美麗的笑顏

「呃..嗯...」


>----------

再一次的相遇

    依然是在潔白的花海之中

╳×-----×╳

立海大附中--網球社

「真田~恭喜你當上副社長了」幸村走向真田

「謝謝...幸村社長」

「幹麻這麼拘束~叫我幸村就可以了~或者叫我精市也可以喔」美麗的笑容

「幸村..別鬧了」

「好啦...等等社團結束,陪我去一個地方,好不好?」

「嗯...」

「我就知道弦一郎對我最好了~」調皮的美麗笑顏又展露出來,他就是拿幸村沒辦法

「幸村...」

「那等會兒見囉~」轉身,跟那次一樣..漸漸消失...在他的眼中

「...」

>----------

看到漸漸消失的身影

   突然有種想叫住你的衝動

          不知為何---..

             旁邊有個聲音,說---..

>          叫回幸村哪!快點!要不然會後悔的!


但...

      依然還是沒叫回幸村

因為..

      看著美麗的身影

看著..

      就完全不知反應


讓你..

      逃開了..

╳×-----×╳


他等候著那個人

 但--..

   該結束了

     早在他沒留住那個人時

         就該結束等待 

>----------

立海大附中--網球社


「真田!幸..幸村!」柳趕來時氣喘如牛,話都說不太清楚了 

「幸村怎麼樣了?」

「幸村..病發了!快..快去!」勉強吐出這幾句話

「!!!」

>----------

也不知如何到達目的地

只知道--..

那時的心情好亂

亂得--..

完全無法思考

直到--..

那一刻

醫生出來宣布--..

手術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