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21:45:25沁銀雪

意外之戀.十二《塚×周》

相親完的隔天~就是上學的日子

[早呀~不二=>W<=]在3-6班的教室傳來非常有朝氣的聲音

[恩~早!英二]回應的是一位面目清秀的男生臉上好像有淡淡的紅暈(?)

[不二~你昨天還順利嗎]菊丸用極小聲的聲音說話

[順利呀~~]

[恩~說的也是~]

[英二~不聊了~等等還有考試~不去看書嗎?]不二異常的中斷了談話

[喔~好啦~]不二怪怪的~平常就算有考試也不會這樣呀~都會到我說完時才會停(難怪考試都考不好= =)咦?不二的臉好像紅紅的~該不會昨天發生了什麼吧

接下來

菊丸看著等等要考的部分

則不二望著窗外發呆~

3-1

手塚也反常的發呆

大概是昨天在公園的事吧~被人整的這麼慘~就算是聖人也會大怒吧~更何況手塚是普通人~

到了社團活動時間(下午的~早上的取消了)

[一年級的跑10圈後去A球場練揮拍200次!二.三年級跑30圈後去B.C球場輪流練習對打!校隊的跑50圈後到D球場在宣布練習項目](好險手塚沒有遷怒^^|||)

跑完操場~~~~~~~~~~~~~~

手塚叫越前到別的地方談話

5分後~~~~~~~~~~~~~~~~~~~~~~~~~~~~~~~~~~~

換乾~~~~~~~~~~~~~

在5分~~~~~~~~~~~~~~`

換桃城~~~~~~~~~~~~~~

就這樣輪完了每個校隊的人~只剩不二還沒

不二覺得很奇怪~怎麼只有自己沒有被叫去~當要去問手塚時~~

[不二學長~我有件事想問你]不二學長的臉真的有點淡紅耶

[喔~可以呀]等等在去問好了

[過來這裡談]越前把不二帶到了一個隱密的地方~但離球場不遠

[快說吧~不快回去~可是會被罵的!^^]

[哼!學長~你又不怕被罵...]

[說的也是~~^^]

[學長!你喜歡手塚隊長對吧!]

[我喜歡他...]停頓了一下

[果然...]

[呵呵~你想太多了~我怎麼可能喜歡他呢~]

[你說話能不能直接點!這樣很容易照成誤會耶!!]

[呵~你跟手塚一樣都不把我的話聽完...]

[不談這個了!你不是因為手塚隊長才異常的嗎?]

[恩?我有嗎?]

[有!菊丸學長說的!]

[我只是有些不舒服而已...]

[不舒服?!該不會手塚隊長他對你做了什麼?](你也想太多了吧= =)

[才沒有呢~再說我才不會讓手塚這麼輕易碰我的](這很難說~因為這是塚不二!塚不二!)

[那為什麼會不‧舒‧服]

[因為昨天忘了把窗戶關上就睡著了...](說謊!!)

[喔~學長還真是粗心~對了手塚隊長今天也怪怪的是因為昨天嗎?]隊長竟然會想要整不二學長...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

[呵呵~我說給你聽吧~~]

(過了5分鐘)

[哈~哈~哈~呵~失...失物招領!!難怪手塚隊長臉比以前臭上好幾倍!!哈哈~^口^~]笑到眼淚都飄出來了(誇張= =|||)

[不二...越前...]男主角出現了

[咦?嗄!是手塚隊長|||]

[呵呵~手塚~你好呀~]

[不二學長~|||你也不看看是什麼狀況!還閒情逸致的打招呼!!]

[這是基本禮貌呀~不管是什麼狀況都要打招呼呀~^^]

[不二整我有這麼好玩嗎?]手塚向不二走去

[當然囉~我...]咦?什...什麼...

不二為什麼會這麼驚訝~

原來是~~~~~


手塚突然吻了不二~

不二想推開手塚~但是兩人的力氣相差太多了~所以不二完全推不開

知道不二想掙脫的手塚又把吻加深了

漸漸的不二的意識模糊~他慢慢的沉在手塚的吻裡了

不二的雙手輕輕的掛在手塚的頸上

這個舉動讓手塚得知了不二已經沉入他的吻中了

但是呢~毫無經驗的不二不會換氣~所以...


不二因為缺氧~找回了意識~開始拼命的拍著手塚

一方面是為了掙脫手塚~一方面是為了取得氧氣

終於手塚放開了不二~~

[哈...呼...呼]手塚竟然突然吻我!!而且這是我的初吻耶!!

[...]現在看看不二...其實他也蠻誘人的...

不二現在喘著氣~臉頰浮出紅暈~還有因為缺氧過分而差點流出的眼淚停留在眼裡

這對手塚來說~不應該是對所有在場的人來說這真是讓人心跳加快呢~~

為什麼是所有在場的人呢?

我想大家應該還沒忘記手塚找大家談事情而沒找不二的那件事吧(這是不可能忘記的!!忘記的回去看上集啦)

所以勒~呵呵~大家都知道了吧~~~~

[你們應該都可以出來了吧...]

[我們可是有全程拍下來喔~]乾拿著V8

[嗯嗯~對呀!!]菊丸也蹦蹦跳跳的跑出來

[呃~不二雖然有點對你不好意思...]青學的保母也加入了呀

[不二~呃...我(不明人士的手遞了一支球拍給了河村)哈哈哈!!!不二很爽對吧!!下次在這樣整整你吧!!哈哈哈哈]火好大呀~~

[不二學長!!喜歡我們為你辦的活動嗎!!]桃子~找死喔~

[嘶~]一臉不屑的在一旁~但是臉上有淡淡的紅暈

[不二學長~沒想到整人感覺還蠻不錯的嘛~]看來龍馬整不二整的很高興

[你...們...]嗯?頭好暈喔~

話還未說完不二就到倒下去了~不過手塚手腳快抱住了不二~

[不二?]手塚試著叫不二起來

[我帶他去保健室~你們先回家!]便抱著不二向保健室前進...

-----待續*

當時還不純熟啊,而且我懶的改了(眾歐)

By 銀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