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18:51:20沁銀雪

意外之戀.九《塚×周》

約會時間剩下2小時30分鐘


立海大附中的兩人走後...他們繼續亂逛...|||


[...]我出來這麼久了...不知道嗎會不會擔心...

[...]明天相親會不會很久...希望能趕上裕太學校的校慶


他們兩人都在著自己的事情...完全都沒有注意自己逛到哪去了..|||


過了20分鐘...(等於他們亂逛了20分鐘)


[咦?!手塚...]這...是...哪...裡?^^|||

[嗯?不二?怎麼了?]手塚還沒發現他們已經走到陌生的地方了(說簡單一點就是他們迷路了)

[這是哪?!]手塚...他還沒回魂呀!^^|||

[這?]看了看四周[不知道]

[什麼...]手塚也真是的...都迷路了...還一付事不關己的樣子^^##

[...]我好像沒來過這裡...

[...]四處看看好了...我就不信我找不回路!

[...]嗯?這是...

[...]想想看...嗯~我們怎麼走來這裡...|||

[不二...]應該不會是真的吧...

[有事嗎?^^]手塚發現了什麼了嗎

[這個...]指著剛被自己擋住的牌子

[越前?...難道會是越前他家嗎?]不會這麼的巧吧...^^|||

[按門鈴就知道了...]手塚不等不二的回應...就很直接的按下門鈴


越前家...


[有人在按門鈴!笨兒子去開門!]不用說大家都知道了吧...

[死老爸!你不會去開喔!明明是你離門比較近!]一定又在看黃色書刊

[我有事情!很忙呢!你去開!]

[好啦!]麻煩~是誰再這時候來呀!


門外...


[手塚...^^#]不二用想殺人的口氣

[有事嗎?]不二...他怎麼了?

[我‧現‧在‧是‧女‧裝‧耶!^^#]不二更生氣了!

[然後呢?]遲鈍的手塚還未發現不二已經快氣死了...= =|||

[你要我這樣去和越前見面??]不二忍不下去了~^^###

[手塚社長?...你怎麼在這裡...還有...這個女孩...]越前阻止了一場悲劇的發生...

[嗯...他是...]手塚還未說完

[啊!難道你是不二學長!!!]越前大聲吼叫


因越前的吼叫讓在越前家作客的桃城跟菊丸還有被硬拖來的大石跑了出來


[小不點?不二呢?我只有看到手塚跟一位女孩子呀?是你眼花了嗎]菊丸問著自己在拼命忍笑的學弟

[菊丸學長...噗...那女孩...呵...就是...哈...不二學長呀!哇哈哈~]越前說完便笑了起來~完全沒注意到不二笑的很僵...

[咦?真的耶!不二~你扮女裝好適合喔~明天的相親一定沒問題的!]菊丸在火上加油...|||

[英...英二...]細心的大石已注意到了不二的異狀...|||

[喔~是這樣嗎...放心...我一定會讓他們知道要當手塚的相親對象是有‧代‧價‧的~^^#]明天一定要整死那個人!都是她!

[大石~車站在哪裡...]知道車站在哪...那就沒問題了...

[嗯~向左邊彎兩個彎~會到大街在直走...會到商店街在直走右轉就到了!]手塚問這個幹麻?

[對了!不二學長~你怎麼穿成這樣和手塚社長來這...]該不會不二學長成了手塚社長的女朋友了吧!!

[為了明天的相親~還有來這完全是偶然...]不二冷靜下來回答~雖然表情...

[呃...是喔...]不二學長看起來...怪怪的...|||

[我...我要走了...^^#]在待下去...我可能會控制不住...

[不二...]手塚叫住了正要走的不二

[手塚...有事嗎...]手塚還有事?

[明天的地點...你跟我來一下...]要和不二說一下地點...


他們來到一間叫〝初〞的咖啡廳


[10點要到...地點在這...我會去你家...我會9點30分去找你...]手塚說了時間和地點

[嗯...我知道了...]明天...

[我帶你回去...]說完就向另一邊走了

[嗯?喔...]手塚應該是要去拿衣服吧...他的衣服還放在我家


在路上兩人完全沒出聲...


[明天...要在9點半之前準備好...]說完就走了(當然他有換回衣服)

[...]明天...的校慶~應該趕的上吧~^^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