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17:01:31沁銀雪

合宿.二

Ⅱ.混亂


冰帝呢~也是主辦學校之一

理所當然他們也知道這件事

只不過似乎比青學更為混亂

╳-----

冰帝-網球社社辦

「請進」

「你還是這麼敬業呢,社長」從門外進來的是深藍長髮紫朣的少女,她散發的氣質與跡部可是旗鼓相當

「小玫呢?她怎麼叫妳來?」跡部依然看著桌上一疊疊的文件,詢問著那位應該出現在她面前的妹妹的去處

「你不高興我來嗎?還是說你還在生我的氣?」少女皺了皺眉,然後低下了頭看似很失望的樣子

「妳又沒做錯什麼,本大爺幹麻生妳的氣?」跡部停下手中的工作

「就...我逼不得你得取我啊...你該不會還在生那件事的氣,不想見到我吧」

「怎麼可能?本大爺現在可巴不得想把妳據為己有,再說本大爺的度量有這麼小麼?」跡部摟起那個一天到晚胡思亂想的少女

「對了~現在應該不是甜甜蜜蜜的時候了喔~看.看.下.面.吧~ˇ」少女轉過身給跡部一個大大的笑容,這也讓跡部知道一定有大事情發生

「忍足璃翎...給本大爺說現在是怎麼樣!」跡部看著男網大暴動,該怎麼說呢~應該就是小玫跟日吉在玩你追我跑,然後把男網弄得雞犬不寧吧

「你明明說不生氣的,現在卻生氣了」

「這件是跟那件事是兩碼子的事!算了...妳等等把女網校隊通通叫來男網,本大爺要宣布事情」跡部開啟門的瞬間,除了樓下的小玫和社辦裡的璃翎,女網的正選一個個往裡倒

「哇~啊啊啊」5個女孩整齊的疊成了五層,頓時現場氣氛直下降

「我看不用去叫人了」跡部轉過頭問「妳說,這是怎麼回事?」

「人家怕你反悔嘛~所以就請她們當見證人囉~」璃翎一臉無辜似的,好像這件事不關她的事一樣

「...」跡部低下了頭,瞬時整個空間瀰漫危險氣息

「那我們先走囉~」璃翎不在乎的打算要與其他5個女孩走時...

「璃翎,妳留下!其他人先去男網等我們!」跡部說完後將璃翎拉進社辦後鎖上

至於怎麼樣呢~據說是跡部覺得不管教不行,所以就把她那個惡劣過頭的女友教訓了一下

過了似乎30分鐘

╳-----

冰帝-男網

「校隊集合!」跡部下來後看上去真的是...神清氣爽而一旁的璃翎則是有點烏雲瀰漫

「小翎你怎麼了?」其中一個紅短髮女孩靠了過來,看到璃翎如此不禁問了一下

「就...就小景啊~他...」璃翎秀美的臉上浮上紅暈,看上去可愛極了

「喲~跡部~你真的要把我家妹妹取回家拉~?」再一旁的忍足似乎不在意跡部把自家的妹妹拐回家,甚至忍足還很可能希望跡部把小翎拐回他家去

「也沒什麼,本大爺只是讓她知道,就算沒有其他人見證本大爺也不會反悔」

「小翎?」紅髮少女直盯著小翎看

「好了啦!小景~你不是有是要宣布嗎?快點啦!」

「就是加上冰帝的七所學校要共同舉辦合宿,還有這次是男女一起的」

「真的?」忍足似乎很高興,似乎有什麼計畫似的,在一旁的將有可能冠上忍足姓的日吉 舞則是感到一陣惡寒

「改成 戀人合宿 不是比較貼切?」在一旁比她哥哥更加冷淡的冥戶 光,真不知小鳳怎麼追到她的

「小光,難得妳有意見耶」在一旁的黃褐髮少女芥川 琴略受了一些驚嚇,直盯著眼前的深褐髮少女

「怎?不可以嗎?」

「小光學姊是想跟哥哥來個充滿幸福小花的合宿~是嗎?」在一旁聽著兩人對話的銀白色長髮的少女,插進一句讓小光十分尷尬的問句,偏偏發問的人是個天真可愛的少女,讓人發不了脾氣阿

「水芽,去找芥川,這不是妳該問的」小光只好用較婉轉的拒絕法,將天真可愛的水芽打發走

「喔~那我去找慈郎囉」水芽真的被這句話給打發走了,她的天真程度...令人擔心,慈郎阿~誘拐小妹妹是種不好的行為喔(慈:zZ~我才...沒有...zZ)

「...小光,我都沒發現妳挺會打發人走的」在旁的灰紫髮少女諷刺的笑著,這種笑容全冰帝只有兩個人有就是男網部長的跡部景吾和女網部長的跡部 玫

「水芽天真歸天真,但是球技真的好的不得了呢~」紅髮少女讚嘆了一下,連她向日 紅也以6:4這個小差距贏了比賽

「喂~妳們到底要不要聽?有話我宣布完在說」之後跡部將一些細節說完後就放人回去了,不過也跟手塚一樣沒解釋如何分房

冰帝的第一天,也就這樣結束了(炸)

下一集~ˇ就...立海好了~ˇˇˇ

-----待續*

這篇也是一千多字阿~~

好像比青學篇多了幾百字吧

至於小景和璃翎所發生的事...我什麼都不知道(裝傻)

人物介紹

跡部 玫-跡部的妹妹,二年一班,戀人是日吉 若

忍足璃翎-忍足的妹妹,二年一班,戀人是跡部景吾

向日 紅-向日的妹妹,二年四班,戀人是冥戶 亮

日吉 舞-日吉的姊姊,三年二班,戀人是忍足侑士

冥戶 光-冥戶的妹妹,二年四班,戀人是鳳長太郎

鳳 水芽-鳳的妹妹,一年一班,戀人是芥川 慈郎

芥川 琴-芥川的妹妹,二年一班,戀人是向日岳人

(以上的配對都是抽籤抽出來的)

上一篇:合宿.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