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13:44:06沁銀雪

LOVE EIJI 《遲一天的生日賀文》

青學-女網部

「露玥!球過去了啦!」紅長髮女孩叫道,而球場另一邊的中長棕髮女孩一時無法反應就這樣...

「哇啊!」正中紅心,她的腦袋...

「妳沒事吧?怎麼你最近都在發呆?」

「雅亞,我沒事...只是...」被稱做露玥的女孩欲言又止,似乎在猶豫著什麼

「嗯?喔~該不會是為了英二哥哥吧?」雅亞露出調皮的笑容叫

「才...才不是呢!」話雖如此,但...身體還是比較誠實,臉都紅了一大半了呢

「嘿~你不老實招來的話...」雅亞轉身大叫著「我跟你們說喲~露玥他呀~正為英二的生日煩惱~~~~」

「阿~!雅亞~!」這讓露玥恨不得找個洞鑽下去,啊呀~~好丟臉>///<

「咦?!菊丸生日到了?」最愛挖八卦的小楓一聽到就從遠方,直衝而來,在她後面也有多聞聲而來的女孩

然後...「露玥~你想什麼送什麼?」 「吼~難怪你最近都心不在焉」

「露玥~...」 「露玥~...」一群女孩圍在露玥旁東講西扯,讓女網呈現混亂狀

「妳們在這幹什麼?!操場10圈!去!」幸雪開完會後回來看到這樣不禁皺眉,而後問「剛剛發生什麼事?」

「啊...這...對不起...」雅亞像是知錯的小貓,怪可憐的

「算了...我不追究了...」幸雪雖有時不太正經,但在一些事上還是有社長風範「跑完操場再找我」

「唔...」雅亞和小楓也很聽話馬上去跑,要不然幸雪耍狠可是比誰都恐怖

「小玥?還好吧?」幸雪很擔心露玥的狀況,畢竟她也是她最好的朋友

「恩...那個小雪...」露玥的聲音細細的發出「妳知不知道怎麼織東西?」

「織東西?要給菊丸的嗎?」

「恩...我想織個護腕給他」露玥的臉馬上刷一下的又變成了粉紅

「護腕?這不錯耶~」幸雪笑了笑然後說「那要不要在上面織幾個字代表你的愛意?」

「好啊~」露玥高興的笑了,小玥的表情變漂亮了,這都是菊丸的功勞阿

「社團結束,我陪你去買做禮物的東西吧~」

「恩~恩~」


社團結束後-ˇ

「啊~玥好慢喔~~」一個紅髮少年在校門口等的實在很不耐煩,怪了~玥他一項很準時的

「嗯?菊丸學長?你怎麼在這?」

「啊~是小綠喔~你有去女網看看嗎?玥怎麼還沒來?」

「咦?女網的練習早就結束了呀~」小綠有些小驚訝,露玥以前都不會自己先走的

「什麼?!」為什麼?...

然後他們說完再見後,英二很難過,原本想跟玥去看看次郎(據說是某隻貓的名字)的

「唉...」英二嘆了氣,往旁邊的娃娃店一看,不看還好...看了之後...

「玥?!她...為什麼...會和不二弟在一起...」原來小玥正和裕太在店裡不知道怎麼的有說有笑,讓英二傷心極了

「...」英二掉頭就走,他的心情可說是跌落了萬丈深淵中

而另一邊-ˇ

「唔...好像有人走過去」小玥向外面看了看

「外面都是人啊?」

「不是啦!我是說認識的人」

「裕太~小玥~這個顏色如何?」在一旁從外面看被大娃娃擋住的幸雪拿著英二最喜歡的顏色

「這個不錯耶~那用白色當底如何?」三人熱烈的討起論來,至於為何裕太在這則是因為...明後天是假日被叫出來的

另一邊的氣氛卻出不出的哀怨...

「姊姊~~」英二向他的姊姊一吐苦水

「你想太多了拉~」姊姊則是一臉輕鬆拍了拍英二的肩說「小玥是這種人嗎?你想太多嚕~如果你不相信的話~明天你們不是有約會嗎?」

「姊姊~!你怎麼知道我有約會?」英二嚇到,難道姊姊有什麼神術?!

「歐~拜託~先生~你一要有約會一定會大呼小叫,誰不知道啊?」

「呃~啊~是這樣啊?」

╳-----

隔天---青春台公園

「啊~她怎麼遲到了拉~~」英二看著指著正中午12點的鍾,明明約好9點的...然後英二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玥?」英二看到小玥停也不停的往著一個方向走,英二隨後跟了上去,她越走接近一個地方,英二的臉色也越白,直到一個上有不二二字的門牌的屋子前

『叮~咚~』小玥按了不二家的門鈴,不久...是英二不想看到的情形,裕太將小玥接了進去...

「為什麼...」英二...徹底的失望了,隻後鷹二他實在不太記的他是怎麼回到家的,英二一臉失落的回到家裡,他心裡除了傷心也找不到其他的情緒

╳-----

隔天--3年6班

「英二~」一早小玥就興高采烈的到了學校,原本想將這個他做了好久的禮物送給他最愛的人

「...」英二緩緩的抬起頭,看到是小玥又將頭埋近手臂之中

「英二?你怎麼了?」小玥擔心的正要碰到英二之時...

「別理我!手塚同學,我們根本沒關係!別碰我!」沒想到得來的是英二的不解與誤會

「英二...我...」小玥聽到英二說完話的那一剎那,淚...就如珍珠般的落下

「你走開!別吵我」英二像似發洩情緒般的怒吼,這讓小玥...

「嗚...」小玥手中的袋子落下,也代表著他心從天堂跌落了地獄,他原本以為英二他會很高興的,沒想到一見到他卻是得來一震怒罵,轉身...跑走了

「菊丸英二!你是什麼態度!」幸雪受不了了,受不了他這個不了解小玥的人

「不二幸雪!我是什麼態度?如果你的男朋友放你鴿子,然後去別人家,你會怎麼樣?」

「...」幸雪愣了愣...而後說「你誤會了...」

「我誤會?我明明親眼看到玥走進你家,而星期六也是,他竟然和不二弟在一起」

「你看看這個在下斷定吧...」幸雪將地上的袋子撿起來給了英二

「這是...」英二看到裡面的東西愣住了,他知道自己犯下了一個天大的錯誤

「小玥為了做這個幾乎是昨天一整天沒睡了」

「玥!」英二站了起來馬上衝了出去,他開始害怕,害怕小玥做出無可挽回的事


╳-----

青學--天台

「英二...」小玥傷心的眺望著遠處,他心想著認識英二後的點點滴滴

是你...讓我逃出痛苦的深淵

是你...讓我知道微笑的感覺

是你...讓我知道幸福的滋味

既然...你不要我了...

我還留在這世界有何用呢?

小玥慢慢走向天台的邊緣

「玥!」英二及時跑了上來,抓住小玥的手防止他做出傻事來

「英二...你不是不要我了嗎?」小玥看著英二,淚還是不停得落下

「對不起...玥...我誤會你了,還有...我很喜歡這個禮物喔」英二將手伸出,手腕上有著白底上有紅字的護腕,而上面的紅字是 LOVE EIJI

「英二~」小玥笑了,這只屬於英二的幸福笑容...

    

       我永遠LOVE EIJI



          在那之後---



    英二...我們以後不要在吵架了好不好?

         嗯?這個阿...

          好啦~
    
    好吧~不過你以後不要再放我鴿子了啦

         唔...對不起...

     我可以原諒你~但是有個條件

          是什麼?

        今天陪我ㄧ整天

          要翹課?!

        不好嗎?我會生氣喔

        好吧...就這一次喔...

       我就知道玥對我最好了~ˇ

*END

呃...活趕死趕趕出來的爛文= =

好吧...我知道我遲了...因為已經11/29了...

英二...我對不起你= =|||

不過這篇文應該可以提共活動的線索吧?

應該= =

BY銀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