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20:37:15ܤ 米老鼠◦ °

♬…《怎麼做這種夢》…*

某月某日的某一天..
做了一個怪夢..
夢到了一大堆的國小同學...
然後出去玩...
忽然發生了一些的怪事..
竟然發現我的男友是我國小同學
整個超無言的...
而且還不只這些事情...
一些讓我說不出口的事情...
真的是很可笑又很無言..
最近常常夢到一些
莫名其妙的事情...
真的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

還無緣無故的夢遊...
嚇的我家的人一直問
而且夢游還不好玩..
還罵人..
真不應該









PS:照片小朋友很可愛....
那個人那個人她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