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06:16:16ゞ 小點﹐

煩 ♪.









昨晚11點多 ` 跟小周到不點家打麻將 ,
我先回家洗澡在過去 `
過去的時候 ,
小周跟我說 麵跟曾欣儀在網腳 ..





好 ` 我原本不想跟他們打 ,
等你電話到12點 ,

我才下去打麻將 `
一直打 ,
很煩 `
心理頭都不知道在亂想什麼 ,
打到凌晨5點 ,


你依然沒有打給我 ,



我在想 `
你有沒有回家 ,
我在想 ,
你會不會又跟他們混到哪了 ,



老機掰
我想那麼多幹麻 ,


沒有要打給我就要說啊 `



何必讓我一直等 ,


何必說充飽電打給我 `




現在跟小周還有我哥在可樂 ,
我真的真的好想睡 `
但是我睡不著 ,



我到底在想什麼 ?
我自己都不清楚了 ,




我只知道 `
我答應你的事情我有做到 ,



今天小周要找我用 `
昨天宏哲載我原本也要去用 ,

但是我都沒有碰 ,



我答應你的事情我都有做到 ,
那你勒 `


我不是要你打電話來給我跟我聊一堆什麼的 `



我更不是蔡豐祺那個個性 `



我只是要你給我一通電話 `
說你已經到家了 ,



講到這 `
沒有責怪你的意思 ,
只是想讓你知道 ,
我做事情的態度 ,













































































































































豬頭麵 , 我是龜毛了一點 ` 但是我是為你好 , 懂嗎 ˊˋ?

上一篇:好兇噢 ♪.

下一篇:必看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