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09:44:57☞丫喬喬吶 * ..

假期完畢之醉漢篇 *


五天假期結束* 遺憾遺憾 @@" ..
昨天晚上本來還想打給鴨子覺打打去公司再多放一天 ..
(職業倦怠職業倦怠) .. 之不想上班 ..

昨天姬芭寶去東方喝酒 , 顧名思義之後吵架
(雖然說是我同意的, 但是之後我開始無聊就心理不平衡) 哈哈哈 ..

睡到早上七點多 , ..
結果姬芭寶傳簡訊給我說他在樹林街巷子不行了 快點去救他
真是又氣又好笑 , 喝醉的人都像弱智兒童 ^^" ..
開不了車又不把車先停那邊 只好硬ㄍㄧㄥ開回來 .. @@"
(連我不會開車都覺得我開應該比他安全多拉) ..

想說先去7-11買個東西 , 平安看他開進地下室了 ..
回家還沒上樓 @@? 果然又躺在車上 .. 車也沒停好 ..
氣死我了 ,, .. >////////////<"

不過這真是我報仇的好機會 , ..
(每次喝醉酒我就會把我多日的不滿宣洩) 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那個醉漢正躺在床上 *呼呼大睡* 真是敗給他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