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04:58:35☞丫喬喬吶 * ..

" 病毒 ♥.. ,ˇ



自從上次在PUB" .. 重感冒+發燒
然後小魚蛋帶我去看醫生 吊了500cc的點滴 ..
隔天上班 差點暈倒 .. @@" 修養三天之後

過了一個月後 .. (這時候小魚蛋下令不能親他 還說我的身體很爛)
Boss感冒傳染給小潔 小潔在傳染我 ><"
每天咳 + 嚴重鼻塞 性感的鼻音 ..
結果我好了 ...

在過一個月後的現在 ..
小魚蛋生病了 , 可憐的魚蛋 ..
每天睡覺他都在咳 每次剛從電梯出來就聽到他的咳嗽聲 .. ><"
直到今天下午起床 , .. 跟小魚蛋手語對話 喉嚨超痛 .. ~
結果是 ... 基八毛小魚蛋把感冒傳染給我 !

回家跟媽說 , 結果媽媽說要去看醫生 .. ~ 不想去 "
媽媽就買了普拿疼 .. 欸 全身痠痛 ! ..

難道老了一歲身體有差嗎 ?! .. 厚 人家還沒20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