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0:46:42豬 ♥]]

好久沒回來 ]]

我好久沒回來啦 ]]

跟伲们說个秘密欧 [[ ♥ ]]
超大的秘密欧 ♥ ]]

秘密就是 [[ 沒有秘密♥ ]]
好啦 ♥ ]] 我知道我很白痴

沒常回來報台的原因是
[[ 我都在用無名啦 ♥]]

好吧 ♥]]
我知我很偏♥啦 ]]

那我以後盡量不要那麼偏♥啦 ]]
每個都打一下文章 ok 吧 ?! ♥]]
pchome報台 V.S 無名

打哪裡的文章都一樣啦 ♥]]
反正你们都要多多捧場啊
災某? 好好好 ♥ ]]
你们很聰明 ♥]] 那都要去欧

我要看心情打文章啦 ♥]]
心情舖好揪舖打啦 ♥ ]]

[[ 豬 ]]:真怪的人 ♥]]
[[ 豬 ]]:第一天認識我嘛 ♥]]

哈哈 ♥ ]] 你來亂的欧 ? 傷心

上一篇:聖誕節快樂

下一篇:我可愛的無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