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22:21:39♪無奈~資管一哥♫

又再一次 我的體諒 被踩得碎碎的*))

我只有這請求難道也不對嗎?

求妳別做出那種會讓我吃醋的動作~

然後跟你吵架又說我都把分手掛在嘴邊

抱歉~我不是很會愛 並不是高手

所以怕之前的受傷復發..

所以..我會一直說 [不然就分手啊]

妳一直說我不喜歡妳了

其實我很喜歡你...

但你給我的承諾你做了嗎??

當你又哭的死去活來 彷彿事情又變我的錯了..

我知道妳跟他們沒什麼

但....我不能不爽嗎??

妳不會喜歡別人...

妳保證...他不會喜歡妳嗎??

少根筋..那時候又要跟我說他沒喜歡妳嗎???

我知道這不是妳的錯..

妳本來就比較MAN...

但...

畢竟請妳搞清楚妳的身分

妳是我女朋友!

別傻傻的 笨也不是這樣笨的

妳說你能為了我不打球..

為了我不跟男生說話..

為了我不跟男生玩..

我要的不是這樣 

妳只要能夠克制自己我還管妳這種事啊

玩不玩 講不講話 適可而止我都不會怎樣

不要每次事情講到一半妳就哭了..

這樣事情根本沒說清楚..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不想分手

因為我非常愛妳 

但...

別讓我的氣話成真...

誰說要在一起200年的

妳做這些動作...妳就這麼想分手嗎??

反正我接下來就看妳怎樣了

不想在多說啥 

有空的話...找找妳遺失的那根筋
2008-05-18 23:50:49

小孩乖=)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