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22:18:35♪無奈~資管一哥♫

★帥哥幫★這兩個永遠都是我兄弟..*))

星期五...

跟張先皓約在西門見

他一走出捷運站

幹 又一個CC

什麼妝都上了...

傻眼到耶...

他一看到我就在ㄉㄧㄤ我頭髮

說什麼留這麼長幹麻

當猿人啊..

~”~

死嘴砲..

因為莊敬有髮禁

所以他頭髮跟鹹蛋超人一樣

所以只能在臉上搞怪...

-︿-

之後逛西門...

他又說 [住我家啦]

不要! = =" 

早猜到他會說這句...

然後他又用老梗

[很久沒看到你耶 住一下啦]

...

我該說什麼呢?

[自己問我媽]

我每次都只能講這句...

過了5分鐘後 

我媽被他搞定了...

唉...

反正講了很多事..

他還是一樣嘴砲..

算了 他不嘴砲就不叫張先皓了

回玫瑰城後

我們走到韋爺家樓下..

以下是兩個白痴的對話..

張:[開門啦!討債公司]

韋:[白癡喔 幹麻啦]

張:[你知道我是誰喔?]

韋:[張先皓咩]

張:[你怎麼知道?]

韋:[你要幹麻啦]

張:[開門啦]

韋:[你要幹麻啦]

張:[沒幹麻啦]

韋:[我爸在家啦]

張:[我要借廁所啦]

韋:[我媽在廁所]

張:[那喝杯水總行了吧]

門開了...

哈...我在旁邊聽到快無力..

之後又在韋爺家玩大混戰

我跟張先皓圍攻他...

我還差點親到他媽...

我們約星期六一起去復興(因為對外開放)

張先皓整個就是超HIGH

他在高中已經交了6.7個女朋友了(現在有一個)

韋爺也有1個(分了)

我就不必說了....

張先皓那死嘴砲 

說 拜託我趕快交一個

-0-

好像很厲害一樣 ...

於是在打的滿身汗後...

就直奔張先皓家...

他房間...

就是..

化妝水ˋ髮膠ˋ畫眼線的ˋ三個鏡子ˋ和一堆衣服(他衣服都是緊身 要不就是粉色系)

到那邊之後也沒多久我就睡了

隔天

張先皓手機一直響

打屁屁那首歌

響了4次

在第3次時我就打張先皓胸口叫他接電話

結果是鬧鐘..

真是吵死了~~

才6點多

唉~~用一用就去找韋爺

到了復興

整個就是還不錯玩

雖然很多咩

但是我主要還是因為跟這2個好朋友出來

這是頭一次

就我們3個人一起出來

少了胖子 

少了白目申

少了張先皓旁邊的一堆咩

而且..

又跟韋爺學到了3句話

[你不懂啦]

[無奈啦]

[不要問]

一整天我跟韋爺就用這3句話狂ㄉㄧㄤ張先皓

哈哈

從國中到現在

我總是被這2個人影響

韋爺就是運動型..

國中打球被他嗑蛋已成家常便飯

到現在他幾乎每次都被我嗑蛋

而張先皓

卻愛流行的東西

不喜歡打球

喜歡東買西買

愛搞怪...

整天說...

要是我頭髮沒剪的話就比你長了(嘴砲之ㄧ)

所以我剛好卡在他們中間

就變成一個...

時髦的運動人?! -ˇ-

哈 好白痴
韋爺ˇ 2008-01-06 22:16:46

什麼東西加最愛 -ˇ- ??  魔獸? 等你 ))

版主回應
.......

好像很強一樣 -ˇ-

被電就難看了 XD
2008-01-13 20:20:32
韋爺ˇ 2008-01-04 21:57:25

無奈 XDD

版主回應
幹 你來看真的嚇到我了

你不要每次都把我的東西加最愛 -ˇ-

下次來P魔獸我一定贏的啊!! XD
2008-01-06 2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