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21:50:52♪無奈~資管一哥♫

★帥哥幫★這傢伙 >ˇ< *))

韋爺~

看到你心情又好起來

暫時能忘掉一些事。。

雖然沒跟你說我煩的那些事

但看到你就是有聊不完的話

星期五。。

在復興門口等你

看到個傢伙走過車子

卻又後退在抓抓頭髮。。

=ˇ=

終於出現啦~

ㄧ看到我就說

[X 你變超帥的 怎麼不在門口站久一點 剛剛超多人在看你]

[噗 哪有你帥 =ˇ=]

剪了跟羅志祥一樣的頭。。

噗 不得不承認 你變帥了

跟我有得比。。

ㄧ見面馬上聊最近發生的事。。

我說的全都是開心的ㄧ面

你說的也都是。。

從開學到現在。。

我們兩兄弟已經超久沒見面

突然發現有你真好 =ˇ=

雖說現在班上還是許多人跟我勾肩搭背

但卻無ㄧ能像你這麼好的朋友

於是我選擇沉默。。

我在班上一天說話不超過5句

在學校每天都打球。。

卻不及跟你打ㄧ場

別忘了我們在國中可是超有默契的

2打2沒人打的贏

國中我們每天遲到 比頭髮長度 吃早餐 嗆老師

陪張先皓追學妹 還有幫你追女生 翹課 打架

反正只要是壞事都是我。你。張先皓

國中只想擺脫你們

現在卻想回到以前

感覺你現在過得很銷魂。。。

跟班上每個女生都搞曖昧 -0-

不是吧!這麼囂張

哈~~

等我改天脫離機械科在去追隨你的腳步吧 XD

感謝你啦 韋爺           
              好兄弟 小帥 =ˇ=


http://mymedia.yam.com/m/1719627
羅志祥-我不會唱歌  MV版
[我們都會唱情歌 但我們。。都無法把愛說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