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22:45:55

大~~~晴天

嘻嘻

今天早上

沒有鬧鐘就自己起來了=ˇ=

佐助今天要來我家呀> <"

緊張XD

一大早就接到佐助的電話˙ˇ˙

千萬別值搭高雄阿(祈禱

馬上衝出去等公車

XD心情好好噢> <

真是大晴天~~~~~~~

哈哈哈哈..> <"




到火車站

等了好久XD

打了幾通電話跟佐助聊聊=ˇ=

在出口時...

我還怕佐助迷路XD

不過不太可能=ˇ=

因為佐助你太高了˙ˇ˙

我看到佐助了

佐助走到我旁邊0.0....(哭

我好矮~~~~~~~~~~~~~~~~~~(撞牆

還去買了甜甜圈=ˇ=逛了書局

在公車上我們交換了手機看一下XD

@@哇

怎麼簡訊好像幾乎都我傳的

˙ˇ˙到我家了

@@佐助真是..超級有禮貌耶

我們玩了一下電腦=ˇ=

然後就去吃涮涮鍋了

XD在吃的時候發生超多搞笑的事

之後又回我家玩電腦

看電影(邊趕功課> <"

=口=

我還...

穿幫> <"

討厭啦..=3=

一直在背後偷看

一直發出邪惡的笑聲> <都不會說一下..=3=



佐助還用便利貼寫了一些話貼在牆上XD(感動

以後看到那個便利貼的時候

我會加油的˙ˇ˙






晚上了說> <"

我爸送我和佐助去車站

佐助上火車了

T.T

= =火車都還沒開走我就開始想你> <"

想念真是會呼吸的痛T.T










不過今天真的很好玩˙ˇ˙

超開心的XD

佐助真的是我的OPEN將=ˇ=

總覺得一整天都是晴天....

上一篇:來杯現榨檸檬汁吧!

下一篇:快樂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