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0:57:16

記得

是阿...

心理準備嗎....

你的失蹤我已經釋懷了....

準備阿...

準備幹麻....?























準備下一場戀愛阿...@@

這樣....

我好像很花.....

但....

這就是我吧....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嗯...............

你已經........成為....回憶了....

我會照你之前說的...

記得有人曾經這麼愛護我...

但我也會...

照你說的...

忘了曾經這麼愛我的那個人....

上一篇:真的...很抱歉

下一篇:鬼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