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14:10:01糖糖

我 的 寂 寞 散 滿 了 整 個 星 空

寂 寞 的 天 空 也 在 寂 寞 的 夜 晚


寂 寞 的 淚 水 散 滿 了 整 個 星 空


寂 寞 的 風 寂 寞 的 雨


寂 寞 的 數 不 完 的 星 星


寂 寞 的 淚 水 始 我 想 到 無 數 的 眼 淚


寂 寞 的 時 後 沒 有 人 在 身 邊 陪 我 我


好 孤 獨 好 寂 寞 我 的 淚 而 不 是 為 你


我 的 淚 只 是 無 數 的 天 空 散 滿 整 顆


星 星 掛 在 那 裡 我 一 個 人 孤 靈 靈 的


我 好 怕 我 真 的 好 怕 我 真 的 好 累 歐


我 好 怕 做 錯 又 在 哭 了 我 很 想 堅 強


但 是 我 沒 辦 法 我 還 是 哭 了 但 是 我


並 不 是 在 工 作 上 哭 而 是 寞 寞 的 哭


因 為 我 不 想 讓 他 們 知 到 我 哭 我 只


好 堅 強 住 了 那 是 恐 怕 很 難 說 的 噢


我 真 的 好 怕 我 的 淚 又 在 度 的 流 下


所 以 我 真 的 沒 辦 法 在 堅 強 下 去 了




我 的 哭 棄 並 不 帶 表 我 對 你 的 承 偌


而 你 的 承 偌 幾 乎 都 消 失 無 影 無 蹤



對 我 來 說 只 是 無 用 可 失 也 無 可 耐


何 阿




整 個 人 只 能 說 散 滿 了 星 空 看 到 了 無 數 的 星 星



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