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21:06:56糖糖

滿滿的信心

為啥咪總是事情要發生在握身上

我總覺得很不安

雖然有你的依靠

可是可靠的依靠

帶來許許多多的無奈 悲傷

很多人說

愛的理念 總是讓人哀莫不已

淡淡的香味

走出那是色的香味

口中說出的

都是一片片的謊言

走過來

你卻散發出

淡淡的香味

讓我想起那個回憶

散落在謀個角落

深深的

讓我感到悲傷

痛著痛著

不今哭了起來

不知道怎麼了

心中感到一種思念

在你懷你的懷笑

總讓我感到溫馨

也感到很有成就感

你對我說

你讓我很有安全感

在你的微笑

讓我感到很驚訝

但是我很感到慶幸

因為你在

我會很安心

你知道嘛?

或許

哪天

真的變成了這樣

事情會越用越招ˇ ˇ

使我感到很慶幸

因為

你在我身旁 陪伴著我

讓我有滿滿的信心

與活力

使我每天都很開心ˇ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