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19:00:05糖糖

越來越空虛


我總覺得 越來越空虛

我總覺得 越來越孤獨

我總覺得 越來越寂寞

因為我疲憊了

因為我厭倦了

好多個因為 總有說不完的因為.....

這次 所有的因為 讓我有總不坦特的安全感

這次 所有的悲傷 讓我感到無柱疲憊厭倦感

這次 所有的厭倦 讓我全部測測底底的忘掉

這次 所有的快樂與不快樂 讓我全部都側底的忘掉

因為 我累了

因為 我疲憊

因為 我厭倦

因為 我討厭這總感覺

如果你再這樣

我會測側底底的忘掉

不會在流淚

不會在為你死心塌地

因為這是你自己造成

不要怪我無情

不要怪我無意

因為

這樣我真的很痛

我話多到這

要聽不聽隨便你

反正我想你也不會聽吧

以上聽聽就好

不要說我無情無義ˇ ˇ

累累ˇ ˇ

我沒有指明說姓噢@@

不要對號入座噢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