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20:11:18糖糖

幸福不遠

你和我 距離不遠也不近

我的手冰冷 以沒有力量
別說那句話 欺騙我


你的那首歌 那句話 就留在心中



現在你何苦 抓住不放

別問我的傷

他才剛剛睡著

你的愛
像戀人 像痛苦
你的愛


我要慢慢療傷


我會怕



這一切好難





我知道愛一直在閃量
等我抓住他


但是我不在有勇氣了
別問我的傷她要慢慢療傷
你的愛 像痛苦 在解脫之前 我連作夢都會怕

甜蜜的話

我不想再聽到


吞部下去 忘不掉
花該哭委
再回頭

我受不了別問我的傷 他才剛剛睡著

別再喚醒它



我承受不住


心痛
辛酸
是什麼

我比你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