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22:05:00STA.

2006/10/08

連假的第三天了~有些人可以放個五天的連假,而我咧~只有三天而以,但是我覺得沒有差到那裏去,因為每天都在家中也不知道要做啥好,整天打著PS2不然就是看著我天堂的掛機在升%或升級而以,或許是自己不想付出的關係吧!!所以總覺得自己老是很無聊...沒有啥迷朋友要找我出去,但是自己想想,我有付出嗎??如果自己有付出的話那沒有朋友的話那我真的是認了,沒辦法就是這樣子,但是想想也許是我自己的關係所以就造就成這樣子吧!!還有或許以後可能就會把自己的時間拿去加班了吧!!因為自己也沒有什麼朋友可以聊聊天打個哈哈,什麼也沒有,心中只有自己,真的想過一些事情,但是也沒有去實行,因為自己的原因造成這樣子,可是真的想找朋友的話,那一定都是會去一些無聊的地方,不然就是一些我不喜歡去的地方,難道說真的沒有一個可以真正去交心的知心朋友嗎??在當兵的時候還以為真的遇到了,但是到了最後退伍後還是一直沒有遇到,想想算了....如果知心朋友有那麼好找的話那真的..我自己的人生應該會過的比較充實了吧!!最近一直在回想一些事情,另我好奇的是,為什麼我當初在考第二次大考完後的事,可以在那玩線上遊戲玩了近半年,為何??真的是我佩服我自己當初怎麼會那麼滴猛,而且都幾乎只有睡四、五個小時而以,為何呢??因為當初在那線上遊戲上總是找到了一個依靠,可以在那聊天的,但是後就因為他(她)的沒玩了所以我也就慢慢的放棄了這一項遊戲了,而在重新回來玩的時候也都快過了一年的時間,那時也只有在當兵的時候一堆人在聊天,聊著聊著我自己又不知不覺得回來又開始玩這一款遊戲了,在想,到時候等到這一款遊戲的掛機到期了自己想把東西賣一賣不想在碰這一款害我自己不深的線上遊戲了吧!!今天的法師%也是照想龜速的在前進所以就貼上來看一下吧!!

上一篇:2006/10/07

下一篇:2006/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