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11:22:52STA.

2006/09/26

今天慢慢的騎車到了媽的店裏,被念了一句:「還以為你睡到爬不起來了。」,原本在換衣服時想到出去回他一句:「我又不是死人,會睡到爬不起來咧= =」,但是想想算了!!誰叫他是我老媽咧!!到了工廠時,看了一下工作的環境看了看,我今天要做那些咧!!但是又想到了安西多昨天說要幫我把架具放上去的說,但是他沒放,然後又看到了旁邊放了一個棧板的四顆刀架,看了看,還是沒看出啥,所以只好到我的崗位上開始我的事情了!!後來開了機器就只能在那坐著吃早餐了~~(哈~這是我最爽的時候),大約十分鐘過後又跑去看了那幾顆刀架,後來那個多話的說把那幾顆拉去阿胖那,後來就只能去開推車過來了!!拉了過去後就開啟我的動作了,早上也就慢慢的做了三顆,混到了中午吃飯去啦~~!!到了下午做到三點多突然不知怎麼的開始加速做我的東西(怪怪的我)就這樣子的做到了下班哩!!下了班在媽~那吃了晚餐,姐~還說那個便當很好吃很多人在排,但是我吃了幾樣的菜叫只配著那個雞腿又不像雞腿的雞腿把飯給扒完了!!就直接去駕訓班了!!今天在駕訓班練的真無聊!!因為明天有人要考試所以今天的場地幾乎都是算是不能使用只能在那剛開始教我們的那個場地一直練的說,後來就練到下課(差點給他的睡著了說!!呵呵)後來原本和我一起上課的人就來上班,我就把車子開他教練和他的旁邊下車正準備要走人的說,教練就叫我先帶他今天和我所說的場地繞一圈,後來繞了一圈我就走人了,但是走人之前又先和教練說了一下下週要改時間的事,原本上週教練和我說是快中午的時候,但是現在又說下午三點,我想想算了隨便反正有去就好了,別浪費我的錢沒去那練習,反正有人在幫我加油(其實是自己花錢別人幫我們加的油),加減練吧!!反正大概都可以橋到車來開吧!!後來就回家啦~本來想說在那可以看到妹妹的說,但是又沒看到~就慢慢的回家啦~回到家就上樓開始我的留言啦!!明天繼續~別中斷了~~~~

上一篇:2006/09/25

下一篇:2006/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