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20:57:58丸丸 is me

忽起忽落....

剛開始原本以為

只要在166這個班待一個學期後

就可以考 轉學考 了

誰知道 我要的學校 不收轉學生

真是超....”雪特”的

會想轉學 是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無法融入166

可是今天我在學校 還蠻開心的

所以我想我應該是”適應”了

所以對之前關心我的朋友說聲

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謝謝...妳們的鼓勵

我認識了很多人

只不過還不是說 非常......的熟

我的....

前面是 布點

後面是 詠歆

左邊是 笨蛋班長

右邊是 好吃懶做&有點白吃的 安豬豬

他們都還蠻好玩的....

呵呵....

每天在松山車站

等車是我覺得最恐怖的時候

每次都會有個看起來

怪怪的女人

一直來跟我要錢

今天他看到我把皮包 放到書包(開書包的同時 手機掉了 而且還秀逗..撲>.<)

就走過來 剛好我回頭 看到我的公車

就用跑的跑到車上 假裝沒看到她

真是超驚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