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22:59:28我要當陽光男孩,,

我愛你們



97年11月05號 星期三


初次見面


很高興認識你們




第一次與你們相見是更早前


但是我得知的資訊就只有這一天


然後

第一次見到小白


是一個全身流滿汗

然後長的高高的眼睛細細的男生

一開始我以為你是資處科的學長


三位學弟

都長的胖胖的:D

一位熱情的少女叫GG

一位在孝班看起來散散的叫廖偉華XD



兩位漂亮的光科學姊



很高興認識你們




在我進入後 對我這麼照顧

說真的很不好意思


更何況我還是二年級的

很謝謝你們對我這麼熱情


這麼客氣


音樂控制

說真的我學到了不少東西



我曾想過

如果我沒有進入班聯會


就沒辦法進入音控

沒辦法認識GG


認識三位學弟


美華和學姊

小白廖偉華


還有熱情的ㄚㄚ

















今天老師跑來這裡要我離開時

說真的一點都不驚訝= =

其實這天


昱辰早就有想過總有一天會來


只是沒想到

時間來的這麼快 :(


沒想到開學這天


就得離開音控


妳們對我的好我知道

因為讓我看到東方還是有熱情的人在


全在音控


三個月的期間

我從彼此陌生

到講話
到聊天
到熟識
到哈啦




昱辰在肯德基和同事的相處也沒有這麼外就熟了


你說你們讚不讚:D

GG

你說你人好到真的我淚灑噴鼻涕的

還記得剛開始我像自閉兒時

你一直找我聊天XDD

哇塞 你人真的事好爆了

噢不


以後想到朝會和降旗看不到你

我就難過

愛心只有你有喔



小白


大隊長~

你人兇起來真的超級可怕= =

謝謝你今天誇獎我說我是主力

說真的我很嫩 我比三個學弟還不如

然後你脾氣太好了喇感覺耶我的媽阿


兇點 嚴格點 才有做大隊長的Fu



廖偉華


你一付就會被二一的感覺..xDD

不知道二一了沒

謝謝你那時候社大成果展時

陪我打球和陪我坐捷運

說你不會坐捷運真的有夠扯


你可是台北人耶XDD



美華學姊


你人太好了真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對你不夠認識XD


你對我好好 好客氣


ˊˇˋ

要考試了


加油阿 祝你考上好的學校噢 我的媽阿XDD



漂亮的學姊


謝謝你今天幫我講話

然後我一直記不得你的名字真對不起XD

然後你人很漂亮XDD

三位學弟


廷廷弘弘和揚揚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要取這麼可愛的綽號XDD


廷廷

這裡面就屬我和你最熟吧:))

因為每天早上都可以聽的到你的聲音

有時候口氣還對你這麼差 真抱歉=..=



弘弘

好 你加油吧

在音控內 你也好厲害噢噢噢


揚揚

日揚~

當時如果你沒有在社大成果幫忙的話

那音樂真的會被我給搞垮=(

多虧有你


你機器什麼都記的真熟

好佩服喔 我=)

上一篇: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