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00:47:10我要當陽光男孩,,

陽明山再上去



對不起我遲到了



原諒我謝謝:P



你們真會利用時間


去吃早餐


HA



好貴噢 你們很奢侈的點套餐




吃飽後去陽明山上



公車好小台我以為每輛公車都是這樣的





到了終點站


我們抵達六窟




熱情的老人一二


教導我們往哪裡走








熱情老人三

領導我們往哪裡走



好開心






省了我們用頭腦的時間了





花中好漂釀
瀑布好美



雖然不大


但是我們待了不少時間


在拍照


後來走了好長好長好長的佈道




我快屎掉了


最後終於到了



其實還沒結束


迪西的好奇心害死我了:(



一千四百公尺



還沒抵達目的地


最後選擇放棄







拍照






停留了不少



台灣司機真夠會挑時間賺錢







ㄧ個人頭五十 壹佰




去搶比較快 :P




最後遇到熱情媽媽





他是第四位


好感動帶我們下山









(淚灑)





反正最後回到士林



那個城市的吵鬧





















總之


最後回到行義路三上



HA





大家傻眼了:目







我對不起你們好不好 原諒我



總之最後回到士林夜市



先去吃個綜合煎    


員工只記得美女的菜單不記得我們:(



偏心的屎員工




再吃個大腸包小腸






逛到腿痠的夜市



天哪~~~~


最後回家










HA




大餅包小餅..



沒吃過


請家人吃也好



最後一次的出遊














出乎我的意料










好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