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21:25:45我要當陽光男孩,,

下課後 =)

今天九節 八節都是教室課

只有一節短短的體育課是外堂課

SO 能不睡覺真的很奇蹟


昱辰今天都沒睡覺XD 只有在第四節課的時候

一打鐘馬上倒下 XD

然而今天的This課


講鄭成功...還講到吳三桂之類的

齁~ 昨天才看到康熙帝國的撤三蕃的片段

這沒什麼關聯= =


總之昨天很早睡 導至晚上睡不著 昱辰我不想失眠


好嗎..XDD 明天雙十國慶 YA






話說去年的今天

昱辰 我記憶力超好

就是第二天的第一次段考

去西門町 去吃爭鮮 去蓋酷 去哈日龍

嘿嘿 昨天看到去年拍的大頭照

照片內容有我 當然還有很多人

但是我突然想到...照片內的人

除了我之外都不在現在的餐貳忠了..

轉學的 休學的 轉班的...囧


Maybe我去年在怎麼想也料想不到一年後的今天是這麼的如此




真是感嘆 ..






然後今天放學 好吧 說不出的畸形



XD









今天放學去吃八方


齁 好多好多人 =))


聊的很HIGH喔喔喔喔喔喔喔

XDDDDD

說真的和你講話我是小購=( (要講幾遍阿XDD)

上一篇:巧克力酥餅

下一篇:老師別氣了=)

MiAo Zi 2008-10-10 11:31:29

小購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