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23:30:08我要當陽光男孩,,

我超級想睡=D

低調的一天~
今天昱辰真的不是在屁的 由於我超想睡覺導致我今天都不太想講話


所以 今天搭捷運的時候我很賽 我的搜昔忘記帶了

所以我等於多花了10分鐘的時間跑回來拿 囧

所以我一路上都在捷運站上os很多人

哈哈哈哈 還遇到木柵的 囧

他說我變黑了是什麼意思


然後形容詞很畸形的是 看到一個黑黑的晃過去

拜託先生 鬼門都關多久了 講這句話出來不怕下死一堆萬芳 、大安、附中的學生麻

而且講這句話也太誇張了 ..



然後今天子成欠嗆

由於昱辰我極度想睡覺導致我下課就睡著了


所以上課只能死撐住你知道嗎.....

所以迪西只好幫我拿教師日誌喇=DDDDD

實在是太感激他了

然後今天范姓少女有夠吵的 去 ˙ 口˙"


下課 吃著迪西給的黑森林 嘿

我想我後悔給子成吃了..因為真的超好吃= =+

我人就是這麼好 無法子



下午體育課 昱辰我一直出錯 好像沒有好過齁 XDDDDD


大家排球打的很精采 我最佩服的就是

一隻手的還可以和我們一起打了三四次 然後還碰不到傷口

實在是太佩服他打排球的敬業精神了 拍手



隨後的體育課 昱辰我超級想睡覺 囧

今天真的很愛睡 哈哈哈哈 下課都在睡覺

然後顯的我很安靜 囧 還好國文課的抄成語

昱辰我打起精神來了 =DDDDD




然後放學走捷運站


晚餐就去吃FULL HOUSE

根據我那跩的屁股翹的可以打一桌麻將的表弟說那是滿屋的意思

我聽成馬伕是什麼意思.. 滿屋聽起來就很幸福你知道麻


吃著奶油義大利麵喔 喝著玉米濃湯 呼


整個就是意猶未盡阿..XD

當然在剛到現場時 我舅舅炮轟了我一頓 囧

I am so sorry 我不是故意的




所以今天再很完美的結局下 畫下一個happy ending





=D










上一篇:老子是落湯雞

下一篇:死德國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