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00:58:14我要當陽光男孩,,

大淋雨 死颱風

Everybody.. 看這裡

好吧前面是昱辰我愛耍西洋風的智障情趣

今天早上 下著雨

然後心情很不好 因為下雨..

結果在大安站看到貓子~ 乎

然後他等我印完學習天地四個大字 真是感動的淚灑


她還是夠朋友的 =D

然後到了學校 迪西竟然沒有早到 很訝異XDD

在樓梯間遇到他 哈哈哈哈


結果早上四節的西餐課 我第一節快死掉了

撐完第一節後 下課睡的飽飽的 XDD

然後精神就很好 很好 XDDD

結果最後一節課 去參觀西餐教室



說真的 師傅蕭教的東西好多 喔 吸收不良

然後 午餐時間~ 吃著阿母的愛心便當

國文課 范姓少女 有一度和汐止一哥合起來嗆我 囧


導致我心情很SAD 囧

然後那該死的唇蜜男一直戳我背

騙你是我的錯 我的背真的有一個紫一個紫欸

齁 真的是太扯了 然後我的手臂也被捏到發紫


這是在拍環珠哥哥內紙薇被皇后和龍嬤嬤虐待她的片段嗎~~~~~



隨後國文課 很好 我一直回答老師的問題= ˇ =

也在下課期間完成了我們這組教室佈置的最後一個步驟

哈哈哈哈 結果放學後可以提早走

然後學校突然宣布停止上班上課...

於是乎 還是繼續在教室內=D 我在專研魔術方塊

哇哇哇 那個公式真的很厲害 好酷喔~~


最後我提早走了 囧

結果昱辰土著我很克難的買著蔥抓餅

重點是大包小包的很像大陸偷渡客的樣子


在捷運站默默的吃完 ˊ口ˋ

然後到KFC時 都已經下半身全濕了 摁亨~


回到家懶的洗衣服了

颱風來的真好

想到去年是去高級的台中吃烤肉就很爽

檢直就是莫大的落差 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




然後今天聽到一個很智障的事情




eo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