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2:08:45我要當陽光男孩,,

戶外踏青

今天是戶外教學

老實說對於高中生還用戶外教學這個名詞


感覺很弱 但那不是重點


只是借個名義出去玩罷了...(我這麼想 囧)


後來到學校 很早到噢我

和金魚敘談昨天的事情



囧....(很抱歉 我多想了 =d)



後來遊覽車我坐後面


第一次坐後面

感覺不一樣!!!!


=D


後來到了大溪農場


我們先去玩做肥皂


這種感覺很新鮮~~~

XDDDD 後來我顏色很淡



早知道學藍先生滴好幾滴 看起來還比較深

比較好看的說 囧


後來又去玩花園迷宮...

地上溼溼的 囧 整個就是很無趣


後來又去玩九宮格


媽阿 我投好幾次 球都飛過頭 囧

最後零個收場


後來後來



我想一下...就打水球芭


話說很期待 後來呢...就一起裝水球喇

我挑釁金魚成功...他也烙下去


要玩打水球 XDDD

後來我就攻擊金魚


說真的 一開始我是溼的

可是到中間都乾了....(是我不玩,還是被遺忘了 囧)



後來還是全濕了 好玩=D


歐式的自助餐


東西很多 可是喜歡吃的沒幾樣= =

我就覺得燒賣和紫糯米好吃多了


後來 在等待的時間過程中

為了打發時間



就玩撲克 哈!!!!!!


玩心臟病 我發現一個我沒玩過的新玩法

這個總是玩不下去 因為都沒有人會最贏..


永遠都會有人拿著牌 囧


後來改完我沒聽過的水果盤 XDDD

那個真的很好玩


最後玩到八個人....一堆水果


真的很難記= = 尤其是芭樂和蓮霧




結果就跑去...做巧克力 囧


我們的是白巧克力 不好...

還有這段期間還玩很弱智的 紅綠燈


真的好弱噢 囧 (可是很好玩阿 囧)


後來又去玩水火箭






整個很好玩



=D


我喜歡





相簿新增新增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9150308&book=39

上一篇:低調

下一篇:生存之道

 魚宝。 2008-05-24 21:22:51

好像很好玩欸
第一章照片你有點不舉噢
還要用手扶啊
紅綠燈啊還挺有童年的啊
我們之前體育課無聊就在玩紅綠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不舉
用的很怪
...


XDDD
2008-06-24 22:4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