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2:38:28我要當陽光男孩,,

妳對我的影響真的很大




前幾天想到妳


我想到以前









念舊



真的很想回到那個時候












為了妳







都無法念書下去














過了一年半了








妳對我的影響還是很大








試圖討厭妳





到最後















才發現是在催眠自己....










日子算了算


















妳不理我之後....也滿了一年















妳過的如何??













基測.....加油


























































心裡還是對你有一絲掛念

上一篇:

下一篇:好悶 好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