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09:08:52我要當陽光男孩,,

身為家人的可悲

我是你的...弟弟麻?

為何我感覺不出來呢?
我有對你不好麻?有對你很差麻?有不尊重妳麻?
為什麼你總是對我的態度讓我感覺很不好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畢竟你是我的家人

你當天回來時
和表弟處的很不錯

這讓外人很難想像以前的你每從金山回到家時
總是擺著一副臭臉 讓我很難向你說話
向你擺好看的臉色 你總是讓我感到不高興

這種『表弟現象』我在寒假時就發現了
我有一種被冷落的滋味
每天都很不高興 不高興的原因不是你冷落我
而是你都調侃我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你不顧慮我的心情 不顧慮我的感受
就猛說 讓我很憤怒

雖然我不敢說自己對你很好
但是我敢說我對你不壞

而這幾天 我看到你難得露出的笑容
原來真正的你都一直隱藏心裡
直到表弟出現時才現出

表弟知道的總是比我多
你大概也在你同學面前提起表弟
比提起你弟弟的事情還多巴






為什麼?

上一篇:超級...

下一篇:吃飽沒事幹阿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