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21:36:04我要當陽光男孩,,

我的"拉機外套"

中午倒垃圾的時候
沒有想到...站在垃圾車旁邊


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
[ ! ]垃圾車裡頭的垃圾被垃圾車給”擠爆”了
當場..數十萬滴的小拉機一時衝出來

吼 當場..我的衣服都被小拉機噴了全部都是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為何ˊ口ˋ...你能想像嗎??
當你眼睜睜的看著...
一堆”小拉機”向水珠般的全部投奔到你的外套上
那時..是什麼滋味呢??
難道外套心中的OS是..挖~~”拉機小子”們那麼喜歡我阿
還是~~挖靠~~*******(髒話全消音喔)
說時時那時快 我當下非常的鎮定...
結果..我很冷靜的倒完垃圾...
只是沒想到我是最後一個走也是最後一個倒垃圾
在這短短的30秒..我忍著剛剛被爆的心情起了雞皮疙瘩
靜靜的...靜靜的...倒完..


我那件剛改名為”小拉機外套”的外套...一回到家


立即拿到浴室去洗...向它那些剛相處不久的小拉機說再見~~
雖然只有短暫的相處幾秒..但是你們一定很懷念彼此對方吧!!
這就是緣分..
而現在的外套捏??

( 還 泡 在 浴 室 裡 )

上一篇:2006年

下一篇:我的甜甜圈

魚宝 2007-01-14 19:38:09

你形容的還真有點誇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