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7:07:30我要當陽光男孩,,

開學囉

在此強調一點= =


想念吉貝呢!是想念My 親戚

至於那些閒雜人等呢就不算在內啦!
包刮你...陳”賤”華還有洗腎


今天跑到學校 = =

同學占惹林耿毅的位置...所以變了個女生
ㄆㄆ 搞到最後 旁邊三個都是女的= =

一整天都在聽他們瓜瓜叫...(沒有啦!開玩笑的~免的被罵)

還有= = 同學跑來問我都沒有上及時通阿最近
我就選擇不回答來回應她們=ˇ=

另外告訴我同學在吉貝遇到的事!!
同學說 阿怎麼那麼嗆阿!!
吼= = 想到就很堵濫
機ㄟ 六年級的怕什麼 = =
想到就很歐 偏偏我表弟就不幫忙= =
機車ㄟ 吼~~~昨天還跑來問我哈利波特心得= =
望惹告訴他 在知識+找心得都寫的比我好^^
ㄏㄏ

上一篇:休業式

下一篇:新 同 ..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