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09:38:41我要當陽光男孩,,

傷痕累累!!

7月初
跑到海邊游泳
和表弟妹一起跑去...當地人開了10分多鐘的路
從社區開到東方龍馬 沒想到那裡竟然會有人在玩水
當地人很好心的說 等等還要在載我們回去
無聊..表弟爬上一做浮在海面上的船 之後又跳下來
來來回回爬了好幾次...我也想
於是就要爬上去 但是每當爬到旁邊時
就會有股"力量"把我吸到船底下 = =
此時此刻 我立即感受到我的雙腳 疼痛感
>< 我一被刮傷就不爬啦..氣都氣死了!!
不久..爬上岸3分鐘 我表弟表妹就說我的雙腳好噁心
= =? 我一看 阿勒?? 我的腳都是血 = ="
尤其是左腳 比較嚴重 流的比較多...
之後 回家 當地人在我們回家 我的腳好痛= =
跑去游泳避免讓我外婆看到 所以繞過另一條路
回家洗完澡後 數一數腳上的傷痕 13個小傷2個大傷
痛~~

下一篇: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