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19:58:02我要當陽光男孩,,

畢業典禮

今天

國三的畢業了= =
羨慕喔[!]

他們從10點多就從體育館跑出來
走花圈 花圈很長 大概..有30幾個花圈吧!!
大概3ˋ400公尺跑不掉 吼!! 真的很長

去年看的是我老姐畢業 今天看的是學長姐畢業
明年呢?! 是我畢業 哈哈哈~~
他們第一批學生走出的時候
到最後一批走完的時候 大概20分鐘左右吧~~
走的好久喔= = 因為畢業生都是斷斷續續的走出
到後面才開始連續的走出
畢業生 從正大門走出 又從側門進入 哈
有的人是帶披薩進去 有的還要四處逛逛
在上數學課的我們 還有學姊跑來說要和老師抱抱
但是[!] 本班女生沒良心 看到一直笑 不知在笑什麼
很感人的場面 都被他們給”搞垮”了...
昨天 是母校的畢業典禮 他說是在晚上舉辦的唷~~
我黃牛ˇ答應過我妹ˋ可是我卻沒有到 真是..小人一位



良心過意不去....

上一篇:今天...泡了一整天的水

下一篇:足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