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17:32:12我要當陽光男孩,,

GBA

昨天


禮拜五ˋ在電腦課看搞笑的影片
但是搞笑的影片都看過了~~所以就認真的聽課

但是ˋ兩邊的同學都在玩GBA小遊戲= =”
左邊在玩”野球實況風雲”
右邊在玩”網球王子”

ㄆㄆ 右邊的問我:「你看過網球王子嗎?」
ㄒㄒ 這時我就說:「有阿ˋ但只看過前面幾集」
右邊的問我:「那你知道誰最厲害嗎??」
這時我就說:「當然是越前龍馬ˋ因為他是主角咩!」


之後我也想去玩玩看ˋ就問同學
同學告訴我去哪裡下載

然後告訴我哪裡有小遊戲 我一找
挖賽ˋ好多遊戲ㄝ

遊戲王ˋ數碼寶貝ˋ七龍珠ˋ棒球ˋ網球王子ˋ蠟筆小新...等

ㄎㄎ 我下載吼 同學就讓我把gba這樣ˇ東西給下載

叫我用在我自己的學生網碟
他太聰明啦>< 難怪可以考前幾名...
回家後

跑去下載小遊戲..在從我的學生網碟裡複製出gba
別懷疑 現在的我 正開著gba小遊戲 在玩..

上一篇:6月1 號

下一篇:今天...泡了一整天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