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19:24:11酒瓶SN

6月17日

今天一大早(?)

11點我就跑到名為巫屁的家中

我打了電話給他

叫他趕快下來

結果我就在他家後門等了快5分鐘

結果我就傳簡訊說

"好慢,你在大便阿?"

過了不久之後他就下來了

我看到的是

一身台到不能在台的超級無敵有夠非常台的裝扮

戴著大大的復古風眼鏡+T血+自強國中運動短褲(?)+黃色拖鞋

你們說

這夠台吧?

我一路上一直吐嘈他好台好台阿

到了他家之後

發現他真是奢侈到一個不行

全部的燈都開著

我問幹麻開那麼多燈

他說都是他開的

好樣的

我光是晚上尿尿開燈都覺得浪費電了

你家還是燈火通明阿!!

進了他房間之後

就是看到他用力的把自己的電腦螢幕轉過來

然後用力的敲打那個我買不起的高級電風扇

哇...

真是可怕阿

敲敲打打之後

巫屁就開始玩勁舞團

真是厲害阿

神的境界(崇拜)

我還帶了熱舞的光碟去他家灌

可惜我那片不能用

後來就去官網下載

好不容易才下載完了說

我就開始玩

巫屁就去他家自助餐店拿午餐

等他回來我們就開始吃午餐

阿哈哈

真是好吃阿

你老爸老媽真是厲害

我欣賞

後來我吃完要丟垃圾時

就問巫屁垃圾桶在哪

我就走來走去的找

結果我經過一個盒子

就聽到

"ㄍ一─--"

的聲音

結果我回頭

那個箱子居然自己打開了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我走過去看

原來是垃圾桶阿

怎麼那麼可愛!!

結果我就在垃圾桶旁邊玩了一下

之後我和巫屁就下樓去

本來要去打撞球

結果有人先玩了

去健身房玩了一下

但是好無聊

去閱覽室晃晃

更無聊

玩兒童遊樂器材

快壞掉了...(開玩笑的)

後來我們打算上去

但巫屁這笨蛋

他居然忘記帶自己家的鑰匙下來

這就像是穿褲子時忘記穿內褲的道理一樣

巫屁他就開始打電話找人

他先打給大波

再來是TACO

還有泡泡

過了一下

大家就都來了

先看到的當然就是TACO啦

然後就是泡泡的妹妹

總覺得泡泡的妹很眼熟阿

記得在國二時我有去過泡的家

那時候泡的妹比較普通

現在比較會打扮了

變可愛了阿!!

我還有個模糊的印象耶

泡的妹是不是在我去的那一次好像哭了

然後用被子包住自己在被子裡大哭...

不知道是不是我記錯了...?

但是印象蠻深刻的說

算了

反正不是重點

之後泡和大波就來了

巫屁就去借撞球

可是已經有人搶先借走了說

然後我們就去打乒乓球

但是太無聊了

根本沒人要打嘛

之後我們就回撞球室

然後好像是跟別人借到了撞球桌

我們就開始打撞球

說實在我還是第一次玩的說

真是好玩阿

大家都很厲害

我覺得泡好厲害喔(拍拍手)

我玩完一場之後就坐在外面休息

大波就出來打電話問阿伯要不要來

過了不久

阿伯也來了

看起來就是很專業(?)

大家都打的很快樂

聽說我和泡的妹都是處女座

真有緣阿

處女座都是好人的說(像我一樣)

可是到了4點多

泡泡和泡的妹就先回去了

然後就剩我、TACO、巫屁、大波、阿伯

哈哈哈

他們四個人就在玩阿

我就在後面完大波的手機

還不錯玩的說

然後大波和巫屁好像合資買了飲料吧

珍珠紅茶

真好喝!!

今天還真是充實(?)的一天啊!!
taco 2008-06-17 23:34:40

下次要在約我

版主回應

有空在一起玩
2008-06-20 12: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