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9:18:08酒瓶SN

TACO&王月的肆虐

今天王月和TACO來我家(看書)

一開始和TACO去買爆米花

結果王月就說他已經到了

說他現在在X安藥局

我和TACO就開始找X安藥局

結果我們繞了很久都找不到

後來走到我家後門的時候才看到王月

虧我們還繞了超大~~~一圈

然後王月和TACO就到我家來

王月他搶了我的電腦狂下載交響情人夢

結果搞的我的電腦快秀逗

氣死我啦= =

(現在電腦還是跑的很慢...)

然後我們就下樓去然乒乓球

但是王月和TACO想玩羽毛球

於是他們就跟了旁邊的阿姨和小孩借羽毛球來玩

玩的可高興了(?)

後來我們又上樓去

王月又繼續霸佔我電腦

後來我爸就開始唱歌

我阿姨他們突然來我家看電影

(今天到底怎麼回事!?)

後來因為待不住

我們三個就又出門了

說是要出去找郵購

於是我們三個兵分三路

但還是沒有找到

之後我們就回到我家樓下

我們開始玩小兒科前面的噗噗車和小飛機

結果王月不想玩

就幫我和TACO拍照

後來王月就說

"酒瓶要玩嗎?十元給你玩"

我就很高興的把十元投進去

結果...





































那個爛噗噗車居然把錢吃了!?

就在我和TACO對那噗噗車又敲又打的同時

王月他老爸就來把王月給載走了

之後我和TACO對那個噗噗車打了很久

然後才放棄(爛噗噗車)

後來TACO就去買了炸雞排

也買了唯大力給我

我們兩個在吃雞排前

猛搖唯大力

結果打開的時候灑了一地的沙士XD

TACO的手都濕了

後來TACO分了四個切好的雞排給我

我帶回家吃

結果我才吃了兩個

去上了廁所

回來之後另外兩個已經被我妹給吃了Orz

今天真是個美好的一天阿...

可是...






























































我們不是要來看書的嗎?

上一篇:今天大掃除

下一篇:愚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