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00:02:36

走光光

七月一日

當一棟三層樓的房子

東西不在人也不在了,很空

大家都在下午走掉了~
小李、青蛙跟家睿搭便車
只剩下我跟ㄅㄧˊ還有來去匆匆的阿樂

我有偷偷拍影片唷!!
拍我們這一棟的紀念...
不過ㄅㄧˊ說我的配音很白痴
因為明明就知道了還說
所以如果要給大家看~我會配音樂
裡面還有怪老頭...會突然出沒^^
不過沒有拍的很好

大家離開了之後
我們就開始瘋狂整理東西
用到大概11點才完全收好...
ㄅㄧˊ說不要跟大家說我們開車
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保密

等到東西都上車之後~塞滿滿
等洗完澡,開始我們的旅程
目標往台北 我的家邁進
因為要先把我的東西載回家

真的要離開的時候
明明東西都已經整理好了
卻還是會想著有沒有東西沒拿
再三的確認...也許是捨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