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23:45:14

欠我45元

629

在要離開的日子

還要先幫忙跑腿一下

話說是昨天跟他聊MSN聊的太開心
剛好遇到小彥去摩爾拿不到東西
當然 在這個時候 要伸出援手
反正我也是閒閒沒事做的吧!!

又剛好要出門前
青蛙說膠帶被樓上的用光了
所以又順便繞到自強去買
好貴喔 小小一捲30
我記得豪又豪比較便宜

因此我踏入了好久沒去的豪又豪
什麼什麼...只遇到嘉瑩跟佩瑩
神奇的是嘉瑩懷孕了 倒退10大步
誇張的是已經8個月了 持續倒退中
算一算我還沒離職時 就懷孕了吧
咦...不對...怎麼算都不對
這樣算起來我還沒上班他就懷孕了
可是 他還都在搬重物耶 爬上爬下的
那他的小孩生命力還真強= ="

說實在的 小彥
我等的好熱 早知道就早點出門ˊˋ
早知道就直接闖進去 阿呆呆


不久之後


接著我就往台中 往新竹前進
回台中
開戶還蠻快的嘛 只是要回戶籍地
去新竹
結果也沒找到ㄅㄧˊ要租的房子
網路上跟電話中說是很便宜
去到現場之後 騙人騙人的啦
房間是很值他在電話中的價錢
可是現場看完之後 誇張耶
說是最大間 也才4坪多吧
雖然說是套房 可是超小的 又髒

要再回去台中開車
把小綠丟在新竹 可是不對阿
怎麼算都怪怪的 不順路
可是ㄅㄧˊ累了 所以就搭火車

因為太晚了
他媽就叫我們留下來睡覺
第一次看到他姊姊 雖然之前看過
可是就是很害羞的啦 躲躲躲

一趴就昏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