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22:34:25

題目自訂

請勿繳白卷

字數須滿3600字,否則以零分計算

不喜歡的 怎麼就是看不順眼
喜歡的 就算有不順眼也隨風去

最近這個題目很困難
以前有人對我說過的話
我總是笑笑的帶過 覺得沒什麼

現在不經意的想起那人說過的話
覺得 完全符合我的心境
該是我說給別人聽的時候了
我 只不過是晚一點清醒吧

濫好人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為什麼現在的處境變的那麼賤
可能...我跟他的相處模式也變了
我們分開了那麼久 也回到了從前從前
原來我最一開始 是這樣子的一個人
自從分開後 反而是他漸漸疏遠了我

所以阿 我現在豁然開朗= =”
這樣是不是影響了周邊環境
影響了周圍的人 改變了生態

可是沒辦法 那是本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也不要問為什麼
過個半年後再回頭看看 正確答案

就像小彥說的 覺得我們很不可思議
我也不知道耶 可是事實就是這個樣子
是否可以扭轉 我想也要看個人的造化

唉 好難回答的一個題目 範圍很廣
如果要解答也不是解不出來 看誰要來解